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心情蛮好的一天


今天心情终于好多了,前几天心情都跌到谷底去了,做什么都心不在焉的。加上自己又生病的关系,心情差得没话说。虽然病目前到现在还没有好转过,但有他的支持我很快就会好。虽然最近心情烦躁,什么事都做不好,是有点失败啦。

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吗,心情是好是坏,有时候还在怀疑自己换了忧郁症呢,真傻!最近,被自己身边最好最信任的朋友出卖了,真的很心痛。这件事发生了两个星期,可是我任然当她们是我的朋友,只是...不知道他们是怎样想。被朋友出卖的那种心情真的不好受,虽然不是第一次,但...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真的没有想到A竟然一次又一次的出卖我,我还以为他真心把我当成是说为的好姐妹、好朋友,原来...是我太天真太傻了。

世界上到底还有没有知心的朋友呢?在我心里,我几乎什么都失去了~可是我不放弃,我还有家人,还有伟权还有其他朋友。也许这都是注定的吧!从那一天开始,我就知道我不能在毫无保留地跟他们做好朋友好姐妹。可能也是因为我太信任他们的关系,把所有的秘密都高数他们,我真傻!因为我信任他们,我真的把他们当成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姐妹,所以才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诉他们,却万万也想不到...出卖我的人却是我身边最好最信任的好姐妹。

然而,我还傻傻的希望可以和他们做回朋友。但...一切都已经不能像以前一样了。现在在我心里最重要的是学业、家人、爱情、舞蹈、还有未来。以前?以前...学业、家人、朋友、爱情、舞蹈、还有未来。

经过这一次,我都不会再轻易相信别人,在我心目中好朋友在也都不重要了,只能是普通的朋友罢了。什么所谓的好姐妹我都不能再拥有了,就当我国不了自己那关,面对不到自己,接受不了眼前的事实。以后就只能靠自己了,我会坚强不会做失败者。虽然少了朋友的依靠,但...我还是原来的我,从来没有改变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