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29-10-2010

今天陪老公忙了一整天~
从早上到下午都一直跟着他~
哈哈~
累........

今天一早就跟老公去弄他的'小老婆'~
他的车啦~
哈哈~
从早上到下午就是一直跟着他~

昨晚上之睡了两个小时罢了~
现在好累哦~
明天要跟我的小宝贝镔玲去考undang~
很紧张~
现在一直在读~
读到想吐了~
T_T
希望明天能顺利通过咯~

待回希望能好好地入睡~
在失眠的话我会死掉~

最近老公做夜班~
所以很少会陪我~
不过呢~
我也不会那么小气的~
毕竟工作比较重要吗....

我真的真的感觉到老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的,
以前有什么做的不对我会改掉~
最近发生额太多事情了,
想回去真的好烦哦~
不过做人最重要是向前看~
为目标前进~

现在最重要的是要考好我的spm,
我会尽我的全力去考,
有时间会去温习~
希望能成功考到全科及格咯~
这样我就满足了~
能力有限~
所以要求不会太高...
哈哈~

很快的,
十月份又要结束咯~
很期待十一月的到来...
希望又是一个好的开始~
把所有统统不开心的都忘掉,
从新进入一个新的月份,
从新开始....

我要求并不高,
只要生活开心,
过得去就够了~
反掌有老公陪在我身边,
我什么都好~

下星期日又要表演咯~
加油~
为自己加油~
也为同伴们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