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傻子~~~

今天一早妈妈就去了吉兰丹,
丢下我和弟弟两个人在家....
因为爷爷病逝了,
要赶下去送爷爷最后一程....
而我要面另一项重大的考试spm
所以没办法回去...

今天一早去完成我的使命,
去教课,
今天不知吃了什么药,
感觉上很轻松很自在的,
还有心情跟学生们开玩笑....
哈哈~~~
好久都没有试过了...

完毕了以后就去洗脸,
去放松一下身心...
真的好舒服哦...
差点就睡着了呢~~
哈哈~~

过后就叫宝贝老公来接我咯,
老公还没睡醒,
结果呢让我等了半个小时...
不过也好啦~~
给我有个时间整理一下头发~
哈哈~~

过后她说带我去海边走走,
吃东西,
吃得我好饱好饱哦~~
开心~~~
原来我比老公还要大吃...
咔咔咔~~~

然后呢在哪里狂了一圈,
就离开了,
因为嫌闷了~~~

过后就去打包晚餐给弟弟,我还有老公...
老公说他决定不回家,
要在我家陪我...
哈哈~
开心哦~~

结果却睡不着,
牺牲了他的睡眠时间,
觉得有少少对不起老公...
明天还要上班呢~~
委屈你了~~

过后老公选择回家睡,
当然我也没那么过分不放他走啊~
傻瓜还以为我会因此而不开心,
我不是一个自私的人,
所以我能够体谅他的心情...

其实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老公都已经赔了我一整天了,
陪我说笑,
谈谈天....
陪我吃饭,
这样我就很开心了~
毕竟他牺牲了整天的时间来陪我,
我已经很感动了....

从来没试过一整天都有老公的陪伴,
很开心,
现在的我简直就是开心到睡不着觉了~
哈哈~~
怎么办才好呢~~
还很精神哦~~~

谢谢你傻子~~
牺牲掉你的时间来陪我度过了漫长的一天,
我很开心,
很感动...
谢谢你~~~~~
从来没有想过会有那么一天,
有那么一个人为我做了那么多的事,
我好感动哦~~~
哪怕只有一分钟,
我也觉得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