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16/5/2011

wow~最近好开心哦~~
哈哈~~
我不必去plkn啦~~
哈哈~~
因为身体健康的问题,
不过大家不必太过担心...

前几天和姐妹们出去散心,
大家都玩的好开心哦...

前几天和Teresa, Rachel, Rino Jio一起出去放孔明灯,
大家都玩得好开心....
不过最糟糕的是全部的愿望都被Kennen Kon拍下来了!!!
还Post了上Facebook~~
呜~~~~~
被看光光了!!!

我最大的愿望是可以和老公永远在一起,
还有可以去法国巴黎旅行...
所以我要赚更多的钱来满足自己的生活...
不想考别人...

现在有了一份工作,
供一部小型笔记本,
这就是其中一个我给自己的压力还有推动力,
让自己追求更完美的生活...
只有这样才能有一种动力来推动自己去找更多的钱...

发觉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现在已经五月中了...
还有两个礼拜就要去云顶了~~
woo hoo~~
好期待哦~~
好久都没有上云顶了...
好兴奋哦~~

---------------------------------------------------------------------------

昨天和我的情妇Rachel一起去逛街,
昨晚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驾车出去,
哈哈...
幸好不会紧张,
哈哈...

12:30就出发去载Rachel,
怎知道Teresa又说要一起出,
顺便去喝杯茶,
就兜回去载她...

过后呢,
就去star city的tea time喝杯珍珠奶茶,
哈哈...
然后再那里聊聊天,
等人来接Teresa离开...
5.2
过后呢,
我们就去ECM买票看戏,
还有走走...
当然少不了shopping...
过后觉得渴了,
就去欢喜地喝杯茶,
还有休息...

当天我和Rachel约好了穿同一款的衣服出去,
哈哈...
两个傻婆,
还真的穿....
不过我不会介意,
反正大家都认识的,
又约好了,
还在一些什么呢???
哈哈~~~

这个月有人生日哦~~
就是我们天真可爱的Teresa...
虽然过去了,
但是还是要跟他说声生日快乐...

昨天看的那部戏好恐怖哦...
哈哈~~
PRIEST
不过还蛮好看下的...

看完戏后,
大家都累了,
就回家咯...

---------------------------------------------------------------------

今天原本必须要上巴士离开了,
老公原本今天打算拿了一天假送我离开,
所以今天就拿假陪老公,
今天陪了老公一整天好开心哦~~
哈哈...

希望接下来每一天都可以这样陪老公,
其实这是我最期待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