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七夕节快乐

今天是七夕节,
心情也特别的愉快。
哈哈…

最近带来很多好消息,
所以最近的心情都很不错,
上个星期和老公去了云顶,
哈哈…
那两天和老公相处得很愉快,
很开心,
感觉真的很放松。
好久都没有试过那么放松过了。

这一年为了工作,
为了学业已经奔波了大半年,
真的很久没有放松下来。
跟老公在一起生活的那两天真的很开心,
完全让我相信我是幸福的。

自从那天开始后,
我感觉到很知足,
我不渴望什么奢华的生活,
我只求我过得开心。
前几个月因为很多事情都看不开,
所以每一天都感觉到很烦。

其实我现在的生活已经过得很好了,
还蛮享受最近的生活,
生活也过得很充实。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喜欢时间快一些过去。

全家上下都知道我有男朋友啦,
哈哈。
阿姨怕我早婚,
公公却怕我嫁不出~
哈哈……
不过我会控制的,
暂时还没有想结婚的念头,
婚一定会结,
不过那可能是七八年后的事情。

最近身体频频出状况,
昨天刚刚去抽了血,
医生说很大可能是地中海贫血,
唉~
身体怎么都越来越虚弱呀?

哈哈~
很开心的事,
我瘦下来了,
脸部和腰部都瘦了一个圈。
好开心哦~
最近胃口不好,
所以都不想吃太多。

不过我会照顾自己的身体,
因为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最后要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