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面对考试的心情

最近一连串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全部都很不顺心,
而且全部都发生在我的身上...

不明白为什么,
两个人在一起为什么旁人总是那么多眼光,
那么多意见...
从一开始到现在,
虽然一直都不被看好,
不被祝福,
这些日子好难过哦~

不过我不管了,
有我在的一天,
我活着的那一天,
我就要尽情享受我的生活,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可是事情往往不是那么的简单,
小时候的生活总是无忧无虑的,
起床后就会有人为你打点好三餐...
饿了就会有人为你做吃的,
闷了就尽情的去玩,
累了还有人在旁边哄着入睡...

现在长大了,
读书都为了将来的生活,
希望将来的生活可以过得好一些,
赚多一些钱来疼疼自己...

现在呢,
一起身就赶着去上班,
有时候连早餐也忘了吃,
饿了要自己想办法,
有时候甚至忙的什么叫们也不知道了,
累了也没有时间去睡,
钱呢就得靠自己的双手去找...
烦恼就会随着我们的年龄慢慢地增加...

原来半工半读是那么的辛苦,
我终于体会到那种辛苦了...
读书压力大,
考试就要到了,
而我到现在读什么都记不进去...
我都快要崩溃了~
有谁能帮帮我?

有时候读到一半,
完全不明白书本上再写着什么,
读着读着眼泪就会流下来,
心里着急的问着:他到底在写着什么,那到底是什么意思,
都什么时候了都还搞不清楚状况,这几个月的课是白上的吗?

承认自己很笨,
没记性,
这里背熟了,
转个身就忘光了~
读到不行了,
就趴在桌子上哭,
告诉自己我真的都不来了!
可是我一定要把它读起来学起来~
甚至今天下午进入了崩溃的状况,
在厕所偷偷地大哭起来,
心里想:我真的快要不行了~

考试倒数剩下一个月,
一个月里面我还能做些什么?
成绩真的能如我所愿会及格吗?
我真的不敢去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