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现在 x 过去

毕业以后的这两年生活上改变了许多,
许多我意想不到预料不到的事情。
开始怀念过去在学校每天跟朋友在课室里谈天的时刻,
没有烦恼,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日子。

虽然偶尔放假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
但是一但坐下来,
大家都会有谈不完的话题,
大声说大声笑。

毕业以后,各有各的生活方式,
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也少了,
因为工作时间都不一样。
有的甚至到外地工作或念书了。

而我这两年的时间在过着半工读的生活,
虽然说课程是一年半的,
可是有一些科目不及格必须重考,
拖下拖下已经读了两年了。
不知道几时才能结束这样的生活。

也许是我性格上的关系吧,
总觉得和朋友同事之间的关系都有点距离。
坦白说,我知心朋友真的没有几个,
反而做工以后好像都渐渐开始疏远了。
要怎么办才好呢??

虽然感情生活海过得幸福,
有了间房子,
各自都有稳定的工作。
但是每个人都需要朋友,
我也不希望到有事情想吐苦水的时候身边没有一个知心朋友听听我诉苦。

或许是因为个性比较内向,
加上外表比较文静,
可能让人觉得我很难相处吧。
其实我很爱说话,
只是有时候找不到话题,
所以我选择静下来。

其实我喜欢热闹,
我喜欢有一堆人坐下来一起谈谈废话,
大声的笑。
可是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变得越来越文静,
只爱听不太爱说了。
要怎样才能做回以前的我呢??
我的自信去了哪里??
以前的我在那里????
现在的我到底怎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