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14-06-10

今天星期一~
很快的~
假期都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很快的又要重返校园的生活噜~
真的有少少不舍得哦~

最近心情很好~
可能因为假期的关系~
陪老公的时间也多了~
但遗憾的是~
放假了那么久,
都未能和朋友们聚聚...
因为各有各的忙~
有时候时间不对~
所以就没什么机会聚会咯~

突然好想吃sushi哦~
和竟蔚,sun,Teresa一起,
应该会很开心吧~
朋友们~
找个时间吧~

今天妈妈又包了粽子~
有激励是要给老公的~
不知道老公吃了会不会觉得难吃呢?

老公一放工就过来在我去他家,
应为我想老公了,
想念台啊附近的pasar~

去到哪里,
陪老公还有他家人去pasar买吃的...
老公心血来潮,
买了一些贴纸,
是用来装饰墙壁的...

买了回去过后,
我和老公迫不及待地把所有的贴纸贴上墙壁...
我和老公两个人一条心一起布置房间~
哈哈~

在过程当中有少少的不顺利哦~
贴纸因为我们的粗心大意给弄坏了~
不过只是小事啦~
哈哈~
最可悲的是我和老公也因为我的粗心大意起了争执~
但是只是意见不合罢了啦~

过后就下去吃东西,
老公说他要留着肚子吃妈妈包的粽子~
哈哈~
傻瓜~

过后帮老公贴完后,
八点多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