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什么是自由???

現在的我已經不知道什么是自由了!!!
我沒有了隱私權!!
更加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你要我我做的我都做了!!!
我真的不明白你為什么還要再逼我!!!
我真的覺得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我知道你不想失去我!!!
但是你用錯了方法!!!
你這樣做只會讓我更加的抗拒!!!
你對我的懷疑越來越深!!!
我不是其他女生!!!
為什么你總是要拿我來幫他們做比較呢!!!
在一起哪呢多年了~
那拿到你還不了解我還不相信我嗎???

我只要你相信我!!!
為什么你就是做不到!!!
在你心里到底還有新人兩個字嗎?
我開始很疲倦了!!!

你在這樣子的話,
我只會越來越討厭你!!!
越來越害怕!!!

那拿到你就不能相信我嗎?
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信任!!!
但...
我們有嗎?
我們還能繼續在一起嗎?
你答我呀???
在這樣下去我寧愿分開!!!
信任~
根本沒有出現過~
在你的眼里~
我就是那些人性的女生!!
是那種無情無義只會認識男生的女生~
對嗎?

要不要繼續在一起請你想清楚~
我不想大家不開心~
我不想再這樣過生活~
每一天你就只會查我~
我沒有自由了~
請你放過我好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