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11-07-2010

今天一早就起身~~
准备和家人出去吃早餐~~~

昨晚睡不好~~
睡了不到三个小时就行一次~~~
好累哦~~~

今天吃了早餐后,
爸爸就去补牙~~
然后我们就在诊所里面等他啊....

过后呢就去kamdar...
哈哈~~
开心哦~~~
一进去就看到一件dinner dress...
很喜欢~~
就拿去试,
我拿了三个款拿去试,
到最后买了一件,
因为其他的传导不是很好看...
一个就cutting很怪~~
意见就觉得很想睡觉衣...
哈哈~~

那件dress大家猜猜看几多钱....
我个人认为很便宜...
rm32.90....
ok吧???

买完后就回家了~~
接下来就是陪陪老公的时间了~~
老公从放工回来都没睡~~
真服了他~~
今晚又要做工哦~~
结果呢...
去到也是没睡,
反而看见她比平时还要精神...
吃错药~~~

不过赔了一下子就回家了,
因为怕打扰他睡觉...
结果她只睡了一两个小时...
现在呢就在公司干活~~
真可怜...
心痛..........

今天很开心,
老公今天很搞怪...
一直作弄我...
下午突然想和红豆冰,
哈哈~
老公听见就去买给我喝...
谢谢老公...
然后顺便买一些给他家人...

老公从头到尾就一直在作弄我,
哈哈~~
我当然也乘机会作弄会他阿...
今天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回的时候玩到有少少high过头...
最衰是老公...
一直弄我笑...
一去到就一直在笑...
连回家也是一直在笑...
笑得我现在好累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