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19-07-10

今天很不开心...
我中了PLKN...
一开始我接受不了这一个事实!!!
但是...
这一切都是注定的...
我只好默默地接受!!!

我花了几个小时去接受着一个事实,
没有人知道我心里面有多少个不愿意!!!
从小学开始,
的只有这一项烂臭活动以后,
我就很不想去!!!
现在却被抽中了!!!
还要'Taniah'我!!!
我一点也不觉得值得去'Taniah'!!!!
我反而觉得是'malang'!!!

一开始就是一直在挣扎,
一直玩game发泄...
但是却一点作用也没有!!!
我真的接受不了这一个事实!!!
我不想去!!!
心里面千千万万个不愿意!
不愿意!
不愿意!!
你们能够了解吗?!!

那一刻的我真的接近崩溃!!!
从那一刻起一句话也没有说过,
直面对着电脑!!!
什么也不想去理!!!
我想妈妈当时后一定很担心我吧~
从来没有试过闭着嘴巴那么久...
连哭也没哭过...
那一刻的我真的很反常...
平时的我在不开心也好也会说几句话...
会吃东西...
会喝水...

但那一刻的我却停止了这一切...
指向一个人静下来...
到了最后我还是忍不住眼泪...
哭了!!!
即使哭我也没有放声去哭...
只敢默默的哭...
就如哑子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希望医生的报告会有用处,
目前的我还要继续接受治疗...
不知道到几时才能康复...
现在的心情很矛盾...
不知该如何是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