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21-09-2010

今天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
今天早上在周会时,
我捧着书在温习着...
因为美芳的书包一直碰到我,
加上他的身躯在摇晃,
我就转向左边...

怎知道被校长捉上台,
当时的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一上台他要我说出刚才他说的话!!!
我不想说~
因为我没有做错!!!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他要捉我上台!!!

过后他说我在后面说话!!!
我根本没有!!!
为什么要冤枉我!!!
为什么不搞清楚之后才来事情就责怪我!!!
我真的很恨他!!!
我不想看见她的脸~
我便转向另外一边~

他要我说出刚才他说的话~
我不想说~
他还空下我说会打我~
我没有怕过~
如果他嫌他校长的位子做到不舒服的话就尽管打下来~
我随他打~
如果他真的打下来的话,
他就等在法庭见~

他一直叫我怕头转向他,
但我不肯~
因为我真的很生气!!
我痛恨他!!!
为什么她就是喜欢乱乱冤枉人家~
无赖!!!

到最后他便说出一句话~
"你们的'种族'只会尊重你们自己的'种族',
就是不会尊重我们的'种族'"
他是一名马来校长~
每一次学生闹事~
他第一个责怪的就是华人~
这也都算~
如果他要骂我,
我让他骂~
因为我没有错~
我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天和地~
我良心过得去~
但是他也没有必要连华人也一起骂啊~
真是个卑鄙小人~

他还是一样在那里继续骂~
我的眼睛还是不想看见她的脸~
他的脸很'脏'~
我看不下去!!!
到最后他还说不然我会办考试~
要我在台上考~
我根本没有担心过这问题~

到最后他总于认输~
因为我根本不想打他不想理他~
到最后他要我拿出ic还有slip~
又问我上次考试拿多少个A,
又问我有多少科不及格~
无聊~
扮好心~
想吐!!!
到最后还是让我回班~
真失败~
还以为他还想玩什么把戏~

我不明白~
为什么那么多人死他又不去死~
在这里当着地球转~
做地球上的废物~
我真的很不甘心为什么要冤枉我!!!
还要我道歉要我认错~
我没有错~
就算要我怎样讲我还是不认~
只会屈打成招!
只会耍卑鄙无耻还有下流的手段!
无耻!

作校长的作到这样子他不配作校长!
学什么人当校长!
他没有资格~
我祝他今晚睡得好...
我只怕他每一晚没有好觉睡...

这世界上真的很不公平!
不过我相信他会有报应的!
人在做天在看!
我没有做错我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良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