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My Birthday 911

昨天刚和朋友庆祝生日,
有老公,Kennen,Teresa还有珊~

昨晚上有个很美好的回忆,
将大个人第一次出来庆祝,
真的很开心...
很不一样的生日,
很特别...

----------------------------------------
早上呢就和小朋友们度过我今年的生日,
因为还要教舞蹈,
就忍耐一下,
下午才出去...

下午三点,
老公来载我,
还送了一束花给我,
哈哈~
开心~
有少少的以外还有感动...

然后呢就和老公去Sushi King吃寿司,
哈哈~
我们的最爱...

Sushi King超多人的,
不过幸好有位子,
不然的话老公就要走了,
因为那只番薯没有耐心...

吃完了我们就走走,
因为太逗人的关系,
也没有地方走,
就过去mega mall...
老公说要带我过去看礼物哦~
哈哈~

去到哪里,
老公就带我去买礼物...
看中了一只狗狗,
还蛮大一只的...

然后呢就下去找我的情妇,
Rachel镔玲...
哈哈~

傻婆还在厨房炸着薯条,
荣呢就在卖冰淇淋,
哈哈~
那些讨厌的人就别说,
在收拾碗碟,
哈哈~
最丑的那一面被我看到了~
他都有今天~

别说他了,
哈哈~
然后呢就跟荣买一支冰淇淋,
还是加料的~
哈哈~
开心....

吃完后就进去parkson都一个圈就离开了...
过后就回老公家休息...

----------------------------------------------

到了晚上,
起点就去jr了...
因为不好意思迟到,
所以就遭到咯....

结果呢~
kennen在的那一车人迟到,
T_T
不过还好啦~
都还有时间玩...

然后谈天咯,
可怜的Kennen被第一次见面的惠茹骂笨蛋,
哈哈~
不过大家开心就好~

以来到他们就叫吃得好有喝的~
我叫的橙汁好大一杯哦~
我在想我要怎样才能把它喝完呢???
@.@

过后呢就唱歌切蛋糕,
哈哈~
很开心...
真的有少少感动~
哈哈~

吃完后就拍照照噜...
不过也没有拍很多啦~
Teresa要走了,
只拍到一张,
山珊也只拍到一张...
十点多就走了,
因为还要但第二场啊~
哈哈~
BBQ

过后叫老公回了家,
放下了礼物,
就过去了...

--------------------------------------

回到家打开一份份的礼物,
谢谢Kennen那么贵重的礼物,
谢谢Teresa,珊的香水,
我会好好珍惜的~
谢谢你们~

谢谢老公的玫瑰花~
还有狗狗,
花虽然会凋谢,
但是我还是会好好的欣赏他...
保存他...
知道他凋谢~
但我对你的爱是永恒的~
谢谢你~
我爱你...

昨天晚上的一切都留在了我的记忆里,
不过可惜的是开心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希望还会有机会有这样的生日~
谢谢你们~
真的很感谢你们哦~

老公,
我爱死你了~
你为我安排的这一切我好感动好开心...
我爱你~MuackZzz~
不过还是要谢谢Teresa,珊还有Kennen...
谢谢你们的出席~
还有你们的祝福~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