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我的责任

很快的~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就这样我已经中午毕业啦,
明天就正式投身社会工作去了。
我的另一个责任就在明天开始了。

今年的我已今后十八岁了~
不过还没过生日~
但我明白生活难过~
所以在我工作之余,
晚上还有念夜校的哦。。。
别看我年纪轻轻,
我可是很有理想,
很有计划的人哦。。。

现在的我为现在生活,
为未来打拼。。。
我享受现在的生活,
虽然一开始会有不习惯,
但时间久了,
我相信我会应付得来,
我要让自己忙,
因为我要让自己习惯辛苦的日子,
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将来好。。。

虽然半工半读听起来真的很辛苦,
但我一点都从来没担心过,
因为这样的生活是我选的。。。
我做了这样的生活方式,
我就要对他负责任。。。
就像爱情一样,
一旦我选择了哪一个人,
我就要对他负责任,
因为他为了我放弃了整片森林,
白白等我我三年,
现在算得是守得云开了。。。

虽然真的很辛苦,
但生活因为有权才更精彩。。。
所以我会对他不离不弃,
实现我们之间所许下的诺言。。。
我不会让他白白的等待,
我会让他的等待变成一个美好的结果。。。
这就是我应该负起的责任。。。

明天就要对我的工作负起另外一个责任,
我要认真的工作,
认真地做好这一份工作,
我要好好的学习。。。

学院那里要六月才正式开课,
二月是上免费的英文班,
不过也好,
哈哈!!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就让我去学学吧!!
哈哈~~

爱情,
事业,
学业,
我相信我的兼顾得来。。。
一切没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