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笨蛋!!谁叫我爱你呢??

爱情里最痛的一句,就是我明明爱你,却还要说:“没关系”...

那个夜晚又 是想起你了,拿起手机,望着那熟悉的号码,但我却没有勇气按下拨键。我害怕我拨打的电话号码,是换来一句“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请刻对后再拨”, 又或是“对不起,您拨的电话号码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候再拨”。最终我还是放下了手机,静静地守候,静静地想念,仿佛静得我还听见耳里传来的熟悉声音,其实 那只是我想起你说的话,泪不知不觉又掉了。

我一直在努力,努力让你离开我的记忆,就像你说的,你要我忘记你,忘记那个我曾经深爱过的人,所以我很努力。可是每次说好忘记,但其实忘记,是忘?还是记?昨天的伤痛刚走,今天的心痛和想念又刚开始,我好想大声地呼唤你的名字,让在远方的你可以听见,我在想你。眼泪,又掉了,又是一个带着泪水入眠的夜晚...

还记得那个夜晚,我心痛的想把你忘记,于是讨厌喝酒的我,也从没有碰过酒的我,喝了很多,也喝醉了,那个伤心的夜晚,只有眼泪和酒的陪伴,却少了你。喝醉了,倒下了,也不想了...但是某些熟悉画面还是浮现在脑海里,是甜蜜?悲伤?眼泪?心痛?...酒醒了,原来我忘了醉了时候,说的话,和一切..

于是,我就说:“不如离开这里吧”。或许离开了,我会好过一些吧,我是那样想的。但是我在想啊~离开是为了放下吗?还是只是自己的借口?朋友说:或许我不会再被伤害吧~那我呢?离开是为了什么?我想,或许我离开了,走远了,你也快乐幸福吧。我是那样想的。

如果某天我说,我要走了,你会想我吗?

如果某天我说,我要走了,你还会像上次那样挽留我吗?

如果某天我说,我要走了,请你幸福。

如果某天我说,我要走了,请你忘了我。

如果某天我说,我要走了,我会很想你。

如果某天我说,我要走了,我会希望你有说过挽留我的话。

如果某天我说,我要走了,我真心请你比我过得幸福。

如果某天我说,我要走了,我真心请你忘记我吧~

忘了那个说了那么多伤害你的话的我...

记得你曾经说的话,我不会忘记,但我也当你从来没有和我说过,我就当你说的只是在哄我而已,不是认真地。所以我说过的,你也忘了吧,都是一些伤害的话,从来没有说过你爱听的。可是我会乖,你说要我乖乖的,我知道,我会的。你也是,要记得我说的一句话:记得笑一笑...

原谅我自私,把你收藏在心里。

期待下一世的轮回,我能再次遇见你,笨蛋,你要幸福哦,我还是会给你祈祷祈福。希望你快乐一辈子。

笨蛋,谁叫我爱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