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5/2/2011

新年快乐~
最近都好忙好忙哦~
有好多的东西都需要做~

可怜的我年三十晚都还在做工~
新年的前几天都忙着跑银行~
好多好多的地方要去哦~
好多好多的东西要做哦~
公式里的东西忙也忙不完~
累啊~
我的脚都快要断去了!!
一出就是出半天~

老公见过老爸大人了~
老爸好喜欢他哦~
我吃客的心情真的真的好开心哦~~
哈哈~~

而以还要求我把老公带回婆婆家让亲戚们看~
omg~~
太猖狂了!!!

不过一些事情是急不来的。。。
既然老公都被家人认定了,
那也算是好事吧~~

就让我和大家分享我这几天的生活吧~
这几天的生活过得很开心~
很享受~
我深深的爱上了这几天的生活方式。。。
也许将来的我就是过着类似这种的生活吧~

-------------------------------------------------------------------

除夕夜--->
一大早起床赶着上班~
然后呢就有如往常一样...
做着平时在做的事...
不过那天特别的是,
电力一个客人也没有,
静得很呢~
然后呢就跟同事去银行办事去~
会到来大概十二点半左右吧,
就说要关店啦...

然后爸爸就来接我~
开心哦~制作了一个月就有大红包收~
然后呢就跟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分享咯~
我可没那么自私呢~
哈哈~
爸爸妈妈开心得很~
过年吗~
哈哈~

和往常的除夕夜一样~
大家都忙着祭神~
我就忙着收拾我的房间~
哈哈~
累了就去睡了个午觉~

晚上呢...
就在家里吃团圆饭咯~
吃饱了就在家看电视,
到了十二点就跟爸妈凑凑热闹接财神去~

不过当天很累了~
祭拜完神明我就上床睡觉了~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

大年初一(2/3/2011)--->
一早起身就和爸妈请个安,
那个红包~
哈哈~
然后呢紧张的时刻到了~~
老公要来拜访我家了...
哈哈~

爸爸结果老公的手心的时候竟然偷笑~
哈哈~
应该是好事吧~
过后和老公出去了~
妈妈打电话来报喜了~
他说爸爸竟然咱老公哦~
哈哈~~
好开心哦~~

然后呢就跟老公去朋友家拜年还有坐坐~
看看老公赌赌钱~
哈哈~~
五点多老公送我回家去休息~
因为晚上十点多还要看戏~
可能会看到十二点或一点~
害怕受不了,
所以就先回家休息~

回到家睡个午觉~
一直到八点半才起床吃我的晚餐,
然后呢就等待老公来接我~
人情案后陪她去吃他的晚餐~
哈哈~

那部电影超搞笑的~
戏名是《最强喜事》
剧情真的超搞笑的~
从一开始我就不停的笑一直到完为止...
哈哈~

看完了电影老公就送我回家了,
因为已经一点了,
害怕妈妈会担心,
我和老公都好开心哦~
因为第一次跟老公出夜街,
好开心哦~
哈哈~

-------------------------------------------------------------------

大年初二(4/2/2011)--->
一大清早就去了外婆家~
去哪里吃早餐,坐坐~
然后呢就随着爸妈拜年去~
回到就都已经五点了~
冲了凉呢就跟妈妈去外婆家准备晚餐咯~

吃饱了就陪小朋友们玩一玩~
然后呢谈谈天,
看看照片....

十点半才回到家,
这时候的我才能休息一下~
上上网~
写一些文章在部落格~

-----------------------------------------------------------------------

很遗憾~
上一次去槟城的照片还未能和大家分享~
因为数量太多了~
很懒惰上载~
加上现在有了这份工作,
希望自己有多一些的休息时间...

现在才来发觉到,
原来做工真的好累,
不过我爱我着一份工作,
我承诺我要好好地把这份工作好...
以后我的生活就靠他了...

要开始上课了,
害怕应付不来哦,
害怕我会被累坏...
真的开始担心了...
不过我会认真地去读,
这全都是我的将来....

现在有了目标了,
我必须要比从前更加的努力,
不许再像以前那样了...
是时候长大了...
是时候要为自己的生活负责任了...

现在的我必须要做好四件事,
那就是:

第一件,
要对自己的幸福负责任....
不许再任性,
不许在万恶小事而争吵,
不许再刁蛮任性,
不许再刷大耍小姐脾气...
不许再冲动的做决定...
必需要时常关心身边的那个人,
要学会照顾他,
更要学会照顾自己....
要学会珍惜还有包容他,
还有一定要相信他...

第二件,
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任....
要认真地做每一件事,
每当工作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要把学会的东西牢牢的记住,
要勤奋,
要热爱自己的工作,
还有不可偷懒,
不能有事没事就请假,
那mc...

第三件,
要对自己的学业负责任.....
要认真的学习,
要专心的上课,
不能够有事没事就缺席,
必须为自己的未来着想...

第四件,
要对自己的家人负责任....
先要的我已经出来社会做工了,
必须要对自己的家人负起一些责任了...
要时常关系家人,
多了解家人,
多和家人沟通,
必要时慢煮他们在物质上的享受,
要学会报答,
分担还有减轻妈妈的工作....

现在只是一个开始,
将来的路就得靠自己了,
只要老公在我身边,
再辛苦再难走的路也会觉得是美好的,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我才能真正的得到那份安全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