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七夕节

朋友们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到了哦~
今天是牛郎与织女相见的日子~

今天老公要我陪他...
所以就顺便拿了首信给他咯~
然后在那里陪她吃东西...
然后聊下天,
看看照片...

记得往年老公都会记得每一年的七夕节...
但今年他忘了...
还要我提醒...
可能最近太忙了吧...

老公...
谢谢这几年来你对我的好...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感受到你的爱...
我知道你对我没有变过...
你会遵守你的承诺吗?
我相信你会...
我知道你会等...
一年时间很快过去...
到时候承诺一定会实现...
我恨不得明天一睁开眼睛就是实现诺言的那一天...

这几年要不是你在我身边...
我的日子会变成怎样呢?
很空虚???
很寂寞???
做了阿宅?
还是....

习惯了以赖着你...
要是有一天你不在我身边我一定会很不习惯...
会很无助...

习惯了你每一天传来的简讯...
习惯了每一天睡前你打来的电话...
习惯了每一天睡前听你说我爱你...
习惯了每一天听见你的声音...
习惯了听见你撒娇的声音...
习惯了我不开心时你会哄我...
习惯了你每一天会无时无刻的关心我...

很多时候因为我的任性...
我的执着令到你难过...
这是我的错...
但我希望你会留在我身边看着我的改变~
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
我只想依靠着你...

祝愿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也包括我在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