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这就是现实生活中的我...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生,
我的愿望和一番的女生都一样...
希望找到一个爱我我也爱他的人...
我找到了...

老公对我很好~
总是迁就着我,
在一起三年了我总是无理取闹的...
一点也不理会他的感受~
但是他还是那么的迁就我...
随传随到的~
从来就没有亏待过我...
我真的很感激他...

这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他没有离弃过我,
反而它支持我...
在家人的反对之下,
他依然呆在我身边,
他还说他会等我...
等到我自由的那一天...

他并没有欺骗我,
到了今天,
我自由了...
他也终于等到我了...
他真的没有离开我...

每一天他的每一个问候,
都温暖了我的心...
喜欢这样的生活,
希望每一天都能有这样的感觉...

他为了要我开心,
他尊重我的决定,
我说一他不敢说二...
我去东他不敢去西,
因为他只要我开心他就满足了...

我很庆幸因为有它的出现,
我的世界都完整了...
心里无时无刻的挂念着他,
想着他...

担心他吃不饱,
担心他不会照顾自己,
担心他的工作...
担心他的生活,
怕他会累坏...

我唯一放心的是他对我的爱,
对我的爱是不会变的...
我相信他的真心,
不怀疑他...
只相信他对我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的,
都是出自对我的爱还有关心...
我深深的感受得到他对我的爱...

我得到了你的呵护,
得到了你的关心,
获得了你最真的爱...
我有一个爱我的人,
我希望我能够幸福,
是他给我的幸福...
我会珍惜你给我的一切
你给了我最好的,
都是因为要我开心...

谢谢你~
老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