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马六甲之旅

星期日晚上刚从马六甲回来...
星期一因为太累了...
没有办法起床...
弟弟也一样...
所以没有去上学...
哈哈~

---------------------------------------------

First Day→

那天我六点多就起床准备了...
因为太过紧张的关系,
所以前一晚没有办法好好的入睡...
七点多阿姨就过来在我们了...
过后我们就去pasar去早餐,
八点多才出发...


出发的时候我和弟弟就过去舅舅的车...
在车上完全没有办法入睡...
因为小孩子太吵了!!!
然后就在车上玩电脑...

二姨和小舅很早就到马六甲了...
我们还要一个小时的车程才到...
T_T
还有好远呢!!

我们十二点多接近一点才到达A'Famosa...
在还没到达之前那些路简直不像路~
路面凹凸不清的又弯~
@.@
晕~~
还死过金马仑~

过后就下去大厅check in~
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
然后顺便去厕所...

过后呢就去找我们的别墅!!!
woo hoo~~
这一次不是公寓~
也不是什么套房酒店~
是别墅!!!
好开心哦!!!

每一间房子都有各自的泳池~
三间房间~
两间厕所~
一个大厅!!!

放下行李后~
我们就换衣进去Safari的餐厅~
吃Bufet!!!
哈哈~
我的最爱!!!

在还没进去之前,
我们去了一间精品店看看,
在排放蛇的玩具熊时,
发现旁边的椅子有一条真蛇~
吓得我们连忙跑出店外,
然后饶了一圈才进safari~
哈哈~

我们大概吃了一两个小时才离开餐厅~
好饱哦哦~
我们都吃了不少东西哦~~
哈哈~

然后我们就搭船去Monkey Island...
那里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花园~
不算岛...
哪里有各钟各样的猴子~
哈哈~
还拍了不少照片呢...

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岛罢了,
十几分钟就走完了...
然后呢我们的船就到了,
就上了船回过对面岸去...

然后我们就去看小动物表演~
哈哈~
有小松鼠,猴子,熊还有很多!!
最可恶的是在休息期间竟然带一条蛇出来!!!
当时的我们坐在很前面很前面,
大概是第三第四排那样吧~
原本以为只是表演罢了,
怎知道工作人员开了篱笆门带进来观众席...
吓得我们跑了十几层楼梯~
跑到去阿姨那里躲...
哈哈~

过后工作人员就把他带了回去,
我们才安心的下回去继续看表演...
哈哈~
^_^

表演完毕后,
我们沿着箭头找出口去,
在沿途中有很多很多的小动物,
有绵羊,山羊,牛,鸵鸟,白鹤,鸭子,还有很多很多的动物...
看见特别的动物就拍起照片来留念...
哈哈~

过后我们坐在一个亭子休息,
顺便等车去看猛兽!!
哈哈~
车子的四周都围着篱笆,
因为害怕那些猛兽会攻击我们...

一开始看见的是鹿,羊,牛还有长颈鹿...
都是比较普遍的动物...
过了一阵子就开始看见狮子,老虎等...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些猛兽,
真的有少少的害怕...

看完后就去看大象表演,
哈哈~
时间刚刚好,
不迟也不早...

那些大象都很聪明很有灵性,
会跳舞,
会提足球,
还会帮人按摩...
哈哈~
好可爱哦~

看完后就会精品店买首信,
买了几个钥匙圈给Teresa,珊,竟蔚,Rachel还有Kennen...
老公的还想不到要买些什么给他,
打算明天再来看看...

回到别墅就休息冲凉,
然后去吃晚餐...
原本打算下水游泳的,
因为泳池太小,
所以没有什么兴趣...

冲完凉后就吹干头发就出去了,
根本没有时间休息,
累...

我们六点多就去吃东西了,
因为八点要回去A'Famosa,
九点牛仔show就开始了...
吃完后二话不说就回去了...

我们就直接去牛仔城,
还有时间就顺便在那里逛逛...
八点多才进场...
在哪里都拍了几张照片...
哈哈~

九点正那场show就开始了...
我们就挂挂在那里开show...
看到一半中途休息~
很无奈的!!!
工作人员又把一条蛇从对面带了出来~
救命啊!!!!
今天怎麽那么倒霉!!
去到哪里都看到蛇!!!

一开始对面的人先受难~
坐在对面的我已经开始害怕了,
就站了起来,
准备在他过来之前逃跑~

舅舅竟然开腔说到:"他过来我就跟他打死他..."
在看着工作人员真的过来时,
我们四个人害怕的茶少少跑了出场~
哈哈~
我,我妈,阿姨还有舅舅...
跑到后面的空地,
哈哈~
再跑多几步就真的出场了`~
哈哈~

因为那个场是没有篱笆围着的...
所以一跑多几步就可以出到外面了...
哈哈~
我还是一样,
差少少就被吓哭了~
眼泪在眼眶打滚着...
哈哈~

在那条蛇还没正式离开前我们都不敢回座位,
因为害怕工作人员会怕蛇带过来...

设已经离开了,
但是噩梦还没结束...
因为不知道大象在另一方来着,
这股这跟亲戚谈天,
结果被大象吓了一跳~
T_T

到了后面有很多精彩的表演,
这些表演都让我很难忘...
真的好想回到哪一天晚上...
那一晚上我真的很开心...

晚上十点正,
表演完毕了,
在完毕之前有燃放烟花,
哈哈~
好开心哦!!!

过后我们就会别墅休息了...

---------------------------------------

Second Day→

那一天我七点多就起床了,
因为被表弟吵醒了!!!
原本还想要睡迟一些的~
一个两个都起身了~
都不懂搞什么~
表妹又跟着进来,
过后就越来越差评越来越吵,
因为时间还早的关系,
我和表妹就去浸浴缸..
洗泡泡澡~
哈哈~

过后等全部人起身后我们采取吃早餐...
吃完后衙门说要回来游泳,
而我觉得很累,
而且等十一点那样还要下马六甲,
所以就在房里休息...

十一点妈妈才叫醒我,
幸好在睡前换了衣服,
不然真的来不及...

在临走前就去了精品店逛了一圈,
才想到买一只老虎玩具熊给老公...
总算有个交代..
^_^

过后阿姨他们就在大门口等我们,
因为还要拍全家福...
我也忍不住在门口拍了几张照片,
哈哈~

过后舅舅要求我做过去他车,
因为他说他一个人驾车很闷,
没有人陪他谈天...

去马六甲的车程大概是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间,
我们在车一直谈天...
到了十二点我们就到达了...

可惜的是,
我们一直找不到位子停车...
而且那天很塞车...
不过到最后还是找到位子...

马六甲真的很热,
在那里一直拼命的喝水,
因为太热了...
所以决定把头发绑起来...

在那里买了我们想买的东西,
还有要买给老公的榴莲膏,
还有一些饼干...

最后我们去吃鸡饭,
吃得我好饱哦...
爸爸原本要上红屋的,
因为时间的关系说已没有去到...

四点多就开车回关丹了,
又要和二姨还有小舅道别了...
不过舅舅说hari raya他还会回来的...

在会关丹的路途中因为太累了,
就在车上睡着了...

不过只是睡一下下罢了,
因为他们有下油站,
过后被惊醒以后就睡不着了...
一直回到了gambang都还在清醒着...

晚餐就在水云随便吃了就走了,
一回到家就打了个电话给老公,
然后冲了凉就收拾东西,
所以搞到很夜才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