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爱情的悬崖



昨天下午,我竟然站在失恋的悬崖徘徊。虽然是我先提出分手,可是我一点也不觉得后悔和不舍·。因为我开始发现我和他的感情已经不像以前了。以前的快乐和幸福的感觉都渐渐在我脑海消失。

我们都变了,以前和现在的想法都开始完全不同,完全改变了。我真的不知道这一段感情还能维持多久。说没有不舍,其实都是假的。两年的长跑爱情怎么能说放下就放下呢~虽然,我做出这个决定是有点自私,可是唯一解脱的方法就只有这一条路。

这两年,我们经历和付出了很多。因为我家人不认同他,所以每次跟家人吵架都会挨打。曾经,还被我妈用扫把打。还以为这一切的一切可以换一段幸福和快乐的爱情。一直等待着先苦后甜的日子,到现在...终于等到了!可是,自从好日子来临以后,他对我的态度忽冷忽热。应该...是因为父母的成全,还有他的自信所以造成今天的局面。

就是因为得太过自信,对我太过有信心,造成我们的关系时好时坏。我总是觉得他身边的朋友比我这个所谓的老婆还要重要。记得有一次,就是今年的新年除夕夜。在那一天的之前,我和她约好年初一中午十一点,我回去陪他去亲戚家拜年。可是在除夕夜的前一晚,他竟然忘了我和他有约,竟然答应朋友的约会。

当时,我要他咋我和他朋友之间做出决定。他却拒绝我和他的约定,选择跟朋友商林明去。在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他要的选择。既然他可以选择朋友放弃我,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有什么理由能好好地留在他的身边。

他说,他会为昨天的教训而改,可是我真的对她没有信心。三番四次说会改,可是我却没有看到他的一点改变。

面对着爱情的悬崖,我该要如何去做选择呢?放弃?还是继续我这样的生活呢?爱情总是不完美。不管你付出几多,到头来还是得不到任何回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