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我的第二个家





我的第二个家,就是伟权的家啦。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可是却让我从中获得不一样的体验。感觉上...他家人相处方式都和我们不一样,他们无论什么都谈得来,都很容易相处。

他家人都对我很好,哪像我妈,处处难为别人,看小别人就会!而他们就不同,对我还蛮好的。我喜欢这种感觉,家的感觉。反而在自己的家,却没有这么温馨的场面。

在这里我觉得很温暖、很幸福、没有压力,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真的很希望成为他们的一分子,在他家我感觉到无限的温暖,很温馨,一点也不像现在这个家。

虽然有时候我听不明白他们在说些什么,谈些什么。但是,从他们的笑声里,感觉得到他们在谈一些开心的东西。自然而然的,我也会从心中笑出来。可是,我会努力学会听,因为我真的很想融入他们的生活圈子,和他们一起沟通。

从小,无论我想帮我吗煮饭、洗衣、扫地还是抹地都好,他们都嫌我烦,完全就没有机会学习做家务。现在想帮也不能,因为什么都不会。

但是我相信,就算我妈不肯教,我迟早也会。我会靠我自己去学,为了伟权去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