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权!你就是我最好的依赖~


我终于解决了我心里面的烦恼。每一次遇到困难我都选择逃避,不出声。这一次我终于敢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了。我自认在爱情里缺乏信心,不够勇敢,不够勇气去面对眼前的事实,只会选择逃避。但...有时候选择做个白痴也是一种好事,至少不会让我知道我不想面对的问题。

我知道昨晚上是我不对,我不应该怀疑你。因为自从___那一件事情以后,我对这一段感情就开始缺乏信心。我真的很害怕历史会再重演,如果有一天发生在我身上我还能怎样办才好呢?

要维持一段永恒的感情真的好难好难!两年了,我和他在一起整整两年了,可是见面的时间和次数只有一个星期一次。这样也好,至少大家会比较自由,也至少会想念对方多一些。时间久了,自然而然的也成为了一种习惯。至少在想你的时候不会忘了你。

我真的很想对你说声对不起,我不应该怀疑你的行踪。两年内你对我那么好,那么体贴,可是我就是不能体谅你。虽然你给不到我最好的,可是...只要你真心爱我,疼我,呵护我,保护我就够了。这两年,在我脑海里的常客就是你。时时想着星期日见面时开心的画面,想着你睡觉的样子,刚起床的脸孔。

其实这两年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尤其是依偎在你身边的时候,那种安全感总是让我很舒服,很安心。因为...我相信...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只要我有困难,需要你陪,你都在。我就明白...你是我的依赖!

就算说幸福都有老天在管,直接不送我还是不肯换...用真爱耍赖!因为...你就是我最好的依赖!
权!我会为你而改变,我答应你以后也不会乱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