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我生气你!!!!!!!

陈伟权!我对你很失望!你竟然不相信我说的话!还大声的吼我!你不是人!我生气你~生气你~生气你~生气你~生气你~生气你~生气你~生气你~生气你~生气你~生气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后没有什么事我不会再找你!我对你很失望!就算我失忆我都会记住昨天你怎样吼我!我永远都会记住那一种感觉是有几难受!哭有罪啊~我要你后悔~

3 条评论:

xiao wei 说...

做莫哦?

☆★My Secret Garden★☆Janice Princess 说...

我很生气啊!每次都还没有搞清楚事情就骂我!哭有罪吗!不信我就算了~还要开口骂我~

xiao wei 说...

可能工作压力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