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我原谅你了~

我现在要的是时间!
我可以原谅你,
但...不代表我可以继续跟你在一起。

一个月后,
如果彼此的心都淡了、
都厌了,
我们就只好分开!

要是我们真的有缘在一起,
这就会是我们最后的考验,
永远都不会再分开!

一切就登上天的安排,
你爱不爱我,
就用这一段时间去证明你对我的真心。

只要你一忙完就要答应我,
以后都不再理社团的事,
一心只和我在一起!
只要你一忙完就立刻来找我!

我不想我的心随着这段期间因此而淡化,
一个月...
不联络、
不见面,
彼此都不干涉彼此的生活,
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佩珊、鸿宥、添善还有惠茹都叫我原谅你,
你应该感激他们。

要不是他们,
我今早上也不会信息给你,
也不会听你的解释。

昨天到现在,
我一滴眼泪都流不出,
甚至谈到你也没有感觉了,
甚至不想理你。

知道今天早上,
他们都叫我原谅你,
帮你说话,
我才大方原谅了你。
但我始终还是原谅不了自己。

这两年以来,
和你超过那么多次,
这一次是我最伤心、
最心痛的一次。

我完全失去了知觉和感觉,
整个人都麻木了。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最近放生很多事情,
我知道我很残忍,
不留余地,
因为我不想再那么的软弱,
再让别人欺负、
我不想再伤心、
我不想不开心!

我到最后还是原谅了你,
但是...在这一刻,
眼泪却不停的在我的脸颊滑落,
因为我知道,
我还是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