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对『傻佬』说的话!


这几天真的好累哦!
不知道是什么回事,
就算没做东西也会很累很累,
一直想睡。
在这样下去,
真的快要变猪了!
明天要去看医生啊,
有点怕怕。

今天很开心!
因为见到『傻佬』。
今天『傻佬』载我出街,
还带我去吃快餐,
吃得我好饱哦!
好久都没有试过那么开心了,
今天那种幸福的感觉终于回来了!
哈哈~

现在好想『傻佬』在我身边陪我哦,
真的很喜欢呆在『傻佬』身边。
待在『傻佬』身边有一种安全感,
让我觉得很自在,
很舒服。

真的很希望能够天天见到『傻佬』,
每一天都能得到一个温暖的抱抱,
不开心时可以安慰我,
兴奋时作弄下『傻佬』,
或者作弄下我。
感觉还蛮好的!

真的好像每天和『傻佬』过着二人世界的生活,
就只有我们两个人。
经过那么多,
始终对我最好游不离不弃的人是『傻佬』。
在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候是因为有『傻佬』的鼓励我才坚强起来,
一直保护着我,
不让别人欺负,
就是这样我才会更坚强。
他让我去揭发所有的一切,
坚强坦然地去面对,
是『傻佬』教会我不要做乌龟的。

这可能是在挫折中学习吧,
虽然『傻佬』并没有帮过我什么,
但只要『傻佬』的一句话,
我就会充满力量,
什么也不会怕,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现在『傻佬』在开着夜班啊,
一定很辛苦很累!
所以我会做好自己的本分不会让『傻佬』担心。
『傻佬』赚钱很幸苦,
所以我都不舍得去花,
我宁愿『傻佬』自己用也不要给我。
因为钱是他赚的,
用的人也应该是他。

傻佬!
我知道你会看我的blog。
你看了应该会很开心吧,
看到『傻婆』开始会想了。
现在的『傻婆』不在像以前那么软弱了,
他会很坚强,
你可以放心。
他也不会看不开,
也不会乱想了,
一切都是为了那个『傻佬』咯。
所以『傻佬』也不要让『傻婆』失望哦!

经过上一次,
我就知道我们不可能会在分开。
因为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
就算再辛苦也值得。
我真的相信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的,
在一起差不多两年半啦,
这两年半不是白白浪费的,
大家都曾经付出过的。

虽然我们很少见面,
但是我的心一直都在你那,
没有变过,
从来都没有。

『傻佬』,
我只想告诉你~
“老公,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