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带在你身边才是最幸福的~




对不起~
是我伤了你的心~
是我不好~
我知道你会因此而伤心~
会因为我心痛~

我真的想不到我会说出这些难听的话~
如此的残忍~
我这样对你你不但没有怪我~
反而对我更好~
这是为什么呢?
你为什么要那么的傻呢?

我一次又一次的伤你的心~
但你却能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
体谅我~
甚至不怪我~
为什么你就是要对我那么好呢?

从一开始到现在~
只有我在无理取闹~
而你就一次又一次的让我~

两年了~
你从来没有埋怨过~
我不能出去陪你~
你却从来都没有怪过我~
而我就一直怪你~
怀疑你不再爱我了~

我只希望以后要是你真的忙完了~
就抽多点时间来陪我~
只要呆在你身边~
我什么也不去想~
什么也不要~
只要有你在才是最好的~

我也知道你很爱我~
你很在乎我~
一封又一封的短讯~
都在关心着我~
一句怨言也没有~
我对你那么的狠心~
你却还要关心我~
我这是在想些什么呢?

在一起两年~
虽然你没有给过我什么~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只希望我能永远的呆在你身边~
永远都不要分开~
因为呆在你身边才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