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阳光庆祝五周年咯!

呼呼~
阳光庆祝五周年啦!
真的好开心哦!
今天心情蛮兴奋的~
虽然很累~
但热在其中!


这是我门派传单时在电梯里拍下的~

左起有薇琪、晓薇、我、慧婷还有月依~

这是在化妆前拍下的~
我N慧婷~

我N薇琪~

我N嘉雯~
我N慰雯~

我N丽蔚~

我N恩妮
傻傻的我~
因为太多人要等鸿伟老师帮我们化妆~
所以很闷~
我N傻傻的素霆~

闷闷闷~
一直在等化妆~

那么多次的表演~
第一次跟玉云合拍~
我N水敏~
真的好久不见了~
印度装~
哈哈~
性感吗~
哈哈~
我N慧婷~
哈哈~
穿着印度装的我~
我N薇琪~

呼呼~
放头纱咯~

哇~
好日子~
汉族舞蹈~
Two Finger~
Hip Hop~
Yeah~

Me n Wei Kei~
Yeah~
Hip HoP~
闪闪亮的外套~
够sharp~
第一次跟玉清合照哦~
哈哈~
预祝阳光未来的日子还有更多的五周年~
加油~
Jensen~
加油哦~
阳光等你回来~
就靠你咯~
I Love Sun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