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4-04-10

好累哦~
刚刚睡醒~


今天在ecm做工~
做part time工~
哈哈~


这是很特别的一份工,
要穿着可爱的甲虫制服在ecm里面派传单...


一去到Jen就跟我讲解他们这一次的Kota SAS Project是要表达什么东西,
然后教我怎样分配房屋的种类...
因为他们有几个款式,
装潢都不同,
地点,面积等也不同...


过后讲了大概十五分就开工噜!!!
我和Abigirl就一起绕G Floor派传单咯~
然后老公就打来了,
问我在做么,
我就说在做工啊~
哈哈~
他在扫墓~
可怜的老公~

我们的工作就是这样,
就在这个广场里面走来走去派传单~
很简单~
累了就坐下来休息~
可乐就喝喝水~
哈哈~

---------------------------skip-----------------------------

到了一点~
xiu mei还有jen带我们去Black Canyon Coffee吃午餐~
wow~
好饿好饿~

过后我们吃了还坐在那里~
就当休息~

休息够了就开始我们的工作噜~

过后传单被我们派完了~
就坐下来折~
怎知道看见老公和朋友~
番薯老公就看不到我~
我就望着他啊~
哈哈~
俊翔一转过头来就看到我就叫老公咯~

过后老公来看下我跟我说几句话罢了,
然后就要求老公帮我拍照照~
哈哈~
傻佬~
然后就走了...

过后我和Abigirl要出去派传单了~
又叫老公回来~
叫他去了parkson~
然后又被叫去厕所~
哈哈~

过后他们在厕所外面一直在研究我的衣服~
无聊咧~~
还敲我的翅膀~
哈哈~
够厚老公要去别的地方了,
就走了~

------------------------------skip-------------------------------

到了四点~
放工噜!!!
woo hoo~
过后接班的那两个来了~
妈妈也来了~
哈哈~
回家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