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忙碌的生活~

开始厌倦了最近的生活了!!!
最近忙忙碌碌的~
完全没有休息的空间~
功课一摞摞,
做完一样有一样,
越来越多!!!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些功课才能做完!!!
我都快累得喘不过气来了!!!
只是想要休息的时间~
静静的一个人好好的休息!!!
关掉手机~
什么也不用烦~
安安静静的熟睡到天亮~
能吗!!!

为什么我总是要顾虑那么多呢?
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多的烦恼呢?
为什么总有解决不完的事呢?
为什么一些事一些人总是要让我操心呢?
为什么就不能自由自在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呢?
为什么总是要那么的犯贱?
为什么会不开心?
为什么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呢?
为什么现在的学校那么烦?
为什么现在的老师那么狗?
为什么我不是有钱人?
为什么我总是有那么多的功课呢?
为什么我就是要那么的心软?
为什么那些人那么爱威?
为什么那些人驾车那么的恐怖?
为什么我还没学驾车?
为什么我不能出去clubbing?
为什么我不能出夜街?
为什么妈妈总是要管着我?
为什么我会生在马来西亚这个鬼地方?
为什么.............................

好多好多的为什么在我心里~
好多好多的烦恼~
好多好多的事情我还没去做,
还没去完成~
还没去尝试~
还没去开始`
还没去计划!!!!!
全都是因为我的懒惰!!!

我的懒惰总是改不掉!!!
每一次都给自己千千万万个接口,
去拖延~
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会努力!!!!!
我真犯贱!!!!

脾气坏~
却改不掉~
以不满意就骂人~
这就是我!!!!
每次老公叮咛我改~
但~
我改了~
到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到底还是不是人啊!!!
我简直就是犯贱!!!

我厌倦了忙碌的生活~
现在的我就好象三文治里面的tuna鱼~
被夹得扁扁的~
没有逃脱的机会~
没有呼吸的空间~
我快要窒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