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礼物的知识

1.玫瑰
●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
●黄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恋;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贵独特;
●白玫瑰代表纯洁天真;
●黑玫瑰则代表温柔真心;
●橘红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丽;
●蓝玫瑰则代表敦厚善良。

2.花语
●蔷薇——求爱满天星——爱怜
●百合——百年好和向日葵——爱慕
●合欢——欢乐金盏花——迷恋
●红豆——相思石斛兰——任性美人
●红菊——我爱紫丁香——羞怯
●白丁香——念我郁金香——爱的寓言
●杨柳枝——依恋紫萝兰——永恒之美
●波斯菊——永远快活玛格丽特——情人爱


3.巧克力的含义:
●子巧克力——忠贞
●果仁巧克力——可人
●酒心巧克力——与你共醉
●奶香巧克力——我的蜜糖榛

4.手表
天天见,时时见,分分秒秒见,分分秒秒陪着你。时间也是你们需要的东西吧,时间看清楚你们是否相爱啊。

5.风铃
如果你是男孩子,女孩子送你风铃的话那就意味着……分手。其实风铃还有思念、想念的意义。不过最好不要随便送人风铃。总归意义不太好,自己买给自己倒是可以,挂在通风的房间里有种忧郁的幸福感伤。

6.打火机
●打火机代表火, 火代表激情
●代表暗恋


7.围巾
●缠住他/她
●给他/她温暖,表示你的关心
●是一种温心、细腻、大方的示爱手段


8.杯子
●一辈子

9.手套
●逃不出她他的掌心

10.梳子:是一种心意!
●梳子代表相思,代表着对方很想念很挂念你!
●梳子每天都梳理头发也代表着它与你的密切性,代表着白头携老!
●梳子还代表爱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梳子也代表健康,快乐! 把烦恼一扫而过,把心结打开,而且梳头会给人精神,带给人自信!

11.送礼物给异性的含义:
●送男士香水表示你在她心目中是有品位的,她渴望和你进一步接触。
●送钱夹,钥匙连随身小物应该是情侣之间爱意表达,希望时时伴你左右,让你每时每刻想起她。
●送剃须刀代表你在她心中是优秀的成熟男性。
●送贴身衣物(内裤,袜子)都比较暧昧,这是一种亲密调情,类似动物圈领地,表明你是她的人。
●送你喜爱的特殊礼品(篮球,动漫模型,书),代表她对你有好感,同样希望博得你的好感。
●送你毛衣,牛仔裤,运动鞋,说明她是真的爱你,已进开始代替你妈妈料理你的生活了!


好的含义
打火机初恋 恋爱、相爱
我喜欢你
口香糖想与你分享缠绵的爱
巧克力想与你分享甜蜜的爱
玩偶抱抱我
戒指你是我的
想跟你在一起
镜子想得到你的心
领带夹想要给你爱
枕头想和你一起过夜
睡衣付出我的一切
爱上了你
钱包比起钱,你对我来说更重要
纸鹤我们彼此之间的爱会实现的
腰带不要离开我
手表:不要在约会的时候迟到哦
帽子
永远爱你
头巾永远爱你
鸽子521 我爱你
毛巾永远的记住我
日记本请成为我生命的一部份
脚链你跑不掉喽
钢笔祝你成功
钥匙链祝你幸运
纸星星365天祝福 不好的含义

不好的含义
摩托车你能快点死就好了
真的很讨厌你、狠透你了
领带真想勒死你
橡皮你可真讨厌,我要用橡皮把你蹭掉~~!

分手、离别:
剪刀我们分手吧
袜子想与你保持一段距离
围脖我们离别吧
相册请保存好我们之间的回忆
钢笔水不要抹去我们之间的回忆
图画想永远的珍藏我们的回忆
给你一点时间,好好想想
玩具希望你能对我更真实一点
木梳请整洁一点
化妆品你很美丽
圆珠笔你好啊
实现不了的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