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8-04-10

昨天跟老公去吃饭,
老公的同事请吃~

五点半我就过去老公家了,
因为弟弟要补习,
妈妈就顺便载我过去他家咯~

一去到~
老公也刚刚好回到家~
哈哈~
挺有缘的~~

过后老公还要去剪头发~
死巧公~
我就在他家准备,
化妆~~
哈哈~

化好妆了~
但是老公还没回来~
哈哈~
自恋狂发病了~
拍照!!!!

一直拍到老公回来为止~
哈哈~
过后老公就打电话问朋友几点出咯~
他说八点哦~

过后老公救缓已准备咯~
等朋友来载~
哈哈~

讨厌~
两个男生欺负我一个女生~
气死我了!!
哼!!!

到了以后,
因为还有人还没到,
就等他们来到先才上菜...
饿~~~~~~~~~~~

过后我一直不死心,
一直要跟老公拍照,
哈哈~
他就叫朋友帮我们拍下咯~~
哈哈~~

过后人到齐了~
上菜了~
好哦哦~~
哈哈~~

过后~
是九点半那样就吃饱了~
过后吃完后~
大家都走了,
老公和朋友就在我会咯~

鸡蛋糕又玩~
有欺负我~
还想赶我下车~
哼~
哈哈~
到最后还是安全回到家~
哈哈!
想赶我下车还有不舍得~
哈哈~
番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