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23-05-10

今天一早和老公一起上林明去了~
Kennen载我们一起去~

在油站等人的时候~
臭Kennen在那边假假拿东西~
怎知道拿着一条蛇不像蛇,
蚯蚓不想蚯蚓的假生物来吓我...
一开始反应还在迟钝当中,
一直在看到底是什么东东,
怎知道竟然是最可恶的蛇!!!
吓得我在哪里大喊~

他拿走哪只假生物以后,
我眼泪在眼眶中打滚这~
吓得都快哭出来了!!
T_T

老公说他竟然没有想到Kennen会做这种事情~
哈哈~
老公看见了就赶快安慰我~
我在后面又哭又笑的~
哈哈~
这次真的被他吓傻了~

过后Kennen又想吓别人~
哈哈~
怎知道失败了~

过后就出发去吃东西噜~

~~~~~~~~~~~~~~~~~~Skip~~~~~~~~~~~~~~~~~~

去到时,
我吓到~
林明竟然有这种地方~
不过我对这个地方没有什么的好感~
感觉上很热~
很晒~

哪里有一条河~
但是~
不是很感兴趣下水去玩~
然后就吃东西啊~
吃东西的时候真的超热的~
超顶不顺的~

过后吃了就走了~
因为找不到其他原因可以留下来了~
然后就直接上林明吃早餐咯~
结果还是一样~
吃到滴汗~
=.='''

然后去找kaya角~
妈妈叫买的~
就一直在找啊~
找了应该有15分钟~
然后就决定放弃~
就买椰饼给妈妈咯~

然后去走走哪里的pasar走走咯~
看看东西一下就走了~

然后他们决定去sg.pandan~
waterfall玩水~
就下去玩玩咯~
原本是不敢去的~
因为对哪里有阴影~
所以怕怕~

但是老公说他会顾着我~
所以就跟去咯~
去到我还是一直在怕~
下水时要踩石头过去~
过后我一直在喊~
因为我很怕会滑倒~

过后老公拉着我下水~
水还不算深~
最深踩到我的胸口罢了~
但是我还是害怕~
过后老公把我抱了起来,
还以为他想怎麽样,
怎知道摔倒竟然把我丢下水~
害得我差少少溺水~
臭人~

在那里看到几个阿瓜~
哈哈~
有人应该会很开心吧~

过后玩了应该有一个小时吧~
就收拾东西,
准备要回了~
过吊桥的时候一直在喊~
Kennen走在前面一直在摇那个吊桥~
一直在跳~
我从头到尾就是一直在喊一直在喊~
直到走完才停止喊叫~

去到厕所就随便冲一冲水,
换衣服就走了~
打算回到家才冲凉~

在回家的路途我竟然睡着了~
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
因为实在太累了~
回到老公家~
老公才叫醒我~
然后回到老公家休息了一下才回家~
因为真的很累很累了~

哈哈~
现在才刚刚回来~
其实是超累的~
老公现在应该是在大睡吧~
哈哈~

今天都玩得很开心~
尤其是在瀑布哪里~
有老公的保护还有呵护~
然后又跟他朋友玩在一块~
感觉不错~
现在心情还蛮愉快的~
希望每一天的心情都能像现在这样~
不要有烦恼的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