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28-05-10

今天是卫塞节~
所以没读书~
woo hoo~

今天中午陪妈妈去佛教会吃斋~
因为妈妈懒惰煮~
所以叫我和弟弟陪她出去吃~
十一点妈妈就在我们出去了~
因为下午要跟老公出去~
所以妈妈就早点带我们出去~

一去到超塞车的~
都没有位子可以停车~
我们都把车子停得很远去呢~
真是讨厌~
还我一直在流汗~

过后吃完了就走了~
因为我还要回家冲凉~
很热~
没办法!

过后冲好凉了,
等老公来载我出去...
老公问我要去哪里~
我就说今天打算住东西给他吃~
他就在我去他家附近的青苗买东西~
但那里选择太少了~
所以就打算去giant...

他就回家问他妈妈要不要去~
过后就一起去...
原来老公一大早在收拾房间,
哈哈~少见哦~
他说今天有心情收拾房间,
所以就管他咯~
去到原本想帮他扫地的~
但是他看到我动作笨笨的~
哈哈~
到最后还是由他来做~
反而使他要我乖乖在旁边~
什么都不准动...
扫完地拖完第过后就出了...

去到我买了一盒眼影~
然后他妈妈就先进去giant里面买东西先~
过后才进去找她~

进到去老公要卖袜子~
就陪她去看看咯~
过后才去买我们要吃的材料~
我们买了burger肉~
还有面包~
其他的家里都有~
所以不用买~
过后看见她妈妈才和她妈妈一起走~
陪了他妈妈买完东西以后就结帐~
就走了~

临走之前要帮他个买kfc~
老公吩咐我去买~
然后他们先上车~
我叫他把车子开到门口等我...
买好了就立刻上车...

开车走时~
看见后车厢的门没关...
=.='''
老公竟然笨到忘记关后车厢的门~

回到家就准备做我的burger给老公,他妈妈还有他外婆~
老公就在上面继续大嫂他的房间~
而我就一个人在厨房~
just ownself~
哈哈~
笨手笨脚的我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又不会开火~
又不知道要放多少油...
就只好乱来咯~
哈哈~
但是都不至于完全不会做啦~

过后开始煎我的burger肉~
都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又怕被油烫到~
哈哈~
就只好小心翼翼的慢慢来咯~

过后老公下来了~
看见我手忙脚乱的就决定帮我~
我除了煎burger肉之外,
其他的都好象是老公在做耶...
我感觉到我好幸福哦~

过后我帮她把burger面包分成两半~
阿荣年后拿去煎~
面包其实也是老公煎的啦...
^_^
基本上我就是在捣乱的~
越帮越忙~
越做越乱~
哈哈~

到最后纵欲完成了!!!
哈哈哈!!
过后还不会难吃啦~
因为burger也不必怎样煮~
只是我太紧张了...
哈哈!!!

吃饱了就收拾桌子~
然后洗碗~
老公看见我手忙脚乱的~
就帮我把锅子洗掉~
哈哈~
谢谢我的老公~
老公为我做的实在太多了~

云本说是我住给老公吃的,
到最后反而变成像老公煮给我吃多点~
哈哈~
我太幸福了啦~
有一个会打扫会下厨的老公~
比起我真的优秀很多呢!!!

收拾完后因为太热了,
所以就冲个凉才上楼上陪老公看戏...

老公说他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煮东西给他吃了~
虽然大多的功夫都是老公在做~
但是他说这样已经很足够了!!!
哈哈~
我看我是被老公宠坏了!!!
我每天都活在被保护被呵护的生活之下~
真的很谢谢老公为我做的一切!!!
谢谢你老公~~
我现在真的很幸福~
因为我有你呀!!!

开始觉得老公越来越赞了~
我现在才发觉到老公不但会做家事~
还会下厨~
在一起那么多年真的不知道他会做那么多事~
反而我这个笨蛋什么都不会!!!
真丢脸!!!

所以呀~
我要为老公改变~
我要学做家务~
我要学做菜!!!
我要让老公感受到家的感觉!!!
以后的生活就一起打拼~

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真的很希望这种生活能够持续到永远~
没有期限的过这种被呵护的生活~
让我安安全全的生活在他的呵护之下~

昨天你为我许下的承诺我会牢牢地记住~
你也要一样的把它记在心里~
到我十八岁的那一年~
我们一起去把它实现!!
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
每一晚都能够在你的怀里入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