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我发现原来我比起很多人都来的幸运,
因为啊~
我有一个疼爱我的老公~
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哦~

最近觉得自己很幸福,
一切都开始好起来了,
我和老公的感情也渐渐的越来越亲密~

这几年来习惯了依赖着老公~
觉得在他身边是最安全的~
那种安定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所以啊~
我会好好的珍惜~
珍惜我和他在一起的时间~
珍惜她对我的好~

在他的爱还有保护之下~
我开始忘了如何保护自己~
哈哈~
可能是太依赖他的关系吧~
虽然老公并不懂得怎样制造浪漫~
但是~
有它的爱护以及照顾就已经举的足够了~

跟老公在一起的时间虽然不长也不短~
但是在一起的时间都很开心~
虽然有时候会为了一些小误会而争吵~
但是~
老公还是一样的迁就我~
让我~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遇到困难就只会哭~
因为这就是我啊~
哈哈~

不会烧饭煮菜的我~
真的不知道未来的日子要怎样过~
只希望能给老公一个家的感觉~
哈哈~
我也太天真了吧~
家的感觉应该要先学会烧饭先吧~
但是我就是不会啊~
真拿我没办法~

我和老公的个性啊~
一样的调皮~
一样的爱玩~
总是爱想些有的没得作弄对方~
我啊最爱顶老公的嘴~
他说一句我就顶十句~
但是我还是不够他那么会说话~
总是输给他~

我们两个有很多的共同点哦~
哈哈~
我们总是在不知不觉的时候才发现的~
哈哈~
个性也很接近~
所以啊~
有时候我们还蛮合得来的~
夫唱妇随的那种~
哈哈~
这只是形容罢了啦~

老公有时候为我牺牲的实在太多了~
即使知道自己不够钱用,
他还是会一样的话钱在我身上...
只为了我开心~
所以我很享受有他照顾的感觉~
哈又有他在的生活~
也许是习惯了吧~
不见面几天都会闷闷不乐的~
感觉很不自在~

老公~
只想和你说简单的一句话~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