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 分手前,请三思 ♥ ツ

〖分手前,请三思,如果还爱,请深爱,不要轻易放手。〗
〖一段感情得来不易,请好好珍惜你爱的人。〗
〖分手后,谁能完完全全地放得下?〗

情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彼此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把你放在心里,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

♥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

♥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

♥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

♥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

♥ 如果哪天,我为别人披上了嫁衣,♥

♥ 也许是因为年龄,也许是因为累了,♥

♥ 也许是因为真的想与那个人携手一生……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