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世界末日!

昨天出街出了半天,
今天早上起身觉得整个人很累,
几乎快散了!

今天我问妈妈,
我可以去老公哥哥的女友的生日吗,
妈妈好想答应了。
妈妈说因为爸爸那天晚上可能不在家,
所以就放我出去。

闷啊!
怎么办?!
friendster现在越玩越闷,
也很懒惰!

老公现在在做工,
所以不烦他先。
现在好想他哦,
怎么办?
想立刻就见到他,
现在有累累,
有一种冲动想要他抱着我睡觉。

糟了!
我是不是中了『傻佬』下的毒,
最近一点点就想他,
刚见面不久又想念他。
以前都不会的,
我搞什么的?
我一定有问题了!

今天惠茹告诉我们一件事,
我听了有点担心。
他说2012年可能会世界末日。
他还说,
要是明年有一天发生日全食,
一整天也看不见太阳,
世界末日将会在2012年。

我听了第一个想起『傻佬』,
要是2012年真的世界末日,
那我和她剩下的时间就只剩下3年。
三年能做些什么呢?
我们还有很多还没实现的梦想,
我们答应过彼此要永远在一起,
但是我们的永远可能只到2012年。
要是真的世界末日,
我希望在临时之前能够和她在一起度过最后一秒,
因为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没有办法也找不到任何理由离开他的身边,
所以我只能这样做来回报他。

想起来我和『傻佬』在一起快要两年半了,
还有十六天,
也就是说不到三个星期的时间。
哇时间过得好快哦,
我觉得昨天才刚过完我们的两周年,
多几天就到两年半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希望我和他在一起能够一起度过更多的了两年,
有可能是十个两年,
或是一百个两年!
待在他身边是我最幸福的事,
即使是雨天,
只要有他在也会变成晴天。

这几个月觉得『傻佬』越来越疼我,
好像真的很害怕会失去我。
前几天听他说的话,
心里甜甜的,
还被他感动得哭了起来。

生日那天,
傻佬陪我度过了911的最后一秒,
一直到十二点多才睡。
在那短短的一个小时里面,
我们谈起了以前很多东西,
比如:
曾经为对方做的傻事、
说过的话、
曾许下的心愿和承诺等。

那一个小时里面,
曾哭过,
也笑过。
在苦笑之间想起很多我和他在一起两年的回忆。
许多外人不曾经历的或经历过的,
我们都一一走过了,
在辛苦的问题也一一解决了。

现在人一次幸福的生活我还真的舍不得离开,
像一只待在他身边。
看着他上班下班,
饿了煮好吃的给他吃,
我觉得这才是我要为他做的事。
只要一天待在他身边,
我就觉得很有安全感,
这样就足够了。

我并不祈求任何的回报,
只要他真心的爱我就够了,
这就是我要的回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