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祝我生日快乐-Part 1(情人篇)

今天老公为我提早庆祝生日,
好开心哦!
今天十一点多就出街,
老公还带我去吃pizza还有看戏呢!
难得哦!

光吃pizza就吃了接近五十块!
真的好过意不去哦!
我们两个没吃早餐,
所以特别饿,
就叫了许多东西吃。
我觉得我比他还要会吃,
还要大吃,
我觉得我真的好恐怖哦!
吃得我好饱好饱!

还没吃之前,
我们去戏院定了戏票。
我们看的是两点五十分那场,
电影名是《机器侠》。
那部戏真的好好笑,
也蛮刺激的。
『傻佬』累得在戏院里睡着了,
真的服了他!

吃完我们的‘早餐’以后,
他就带我到精品店买我的生日礼物。
我就买了这只熊熊,
是我亲自挑选的哦!




熊熊!
你真的很抢眼哦!
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很喜欢你了!
那时候我就认定你就是我的了!

超喜欢这只熊熊的!
真的好可爱哦!
熊熊还蛮大只的,
扣了只是五十块!
真的很值得哦~

过后老公也买了一个摇头娃娃,
是拿来装饰房间的!
那摇头娃娃不止头会摇,
连身体也会摇哦!
可爱吧~

买了以后还有大概相隔三个小时的时间,
老公就帮我拿着熊熊陪我到处走走。
过后我们就到楼上的游乐场玩,
玩了半个钟头就走了!

当天楼下有婚纱展,
又有主办当局走show,
还像是鞋店VERN‘S的。
老公很坏一直在看美女,
生气!

时间过得很慢,
整间mega都快陪我们走完了!
到了两点五十分我们准备进场,
老公买了一杯汽水、一盒爆米花、还有一杯玉米。
因为当时还很饱,
真的吃不下太多东西。

看完了戏,
我们就回家咯!

在回家的路上很塞车,
跟老公相处的时间也多了一点。
在车上一直傻笑,
真的好开心。

回到家妈妈看着我抱着熊熊走着进去,
妈妈也很喜欢这只熊熊。
他说至少好过爸爸送给她那只,
过后又大只又好看,
而且才五十块,
连妈妈也觉得很值得!

老公!
谢谢你哦~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满意。
我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