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今天又出街哦,
哈哈~开心哦!
今天有老公陪,
然后看戏咯、吃东西咯。

今天镔玲的boy boy(荣)生日,
『傻佬』可能想到反正认识就出咯。
今天有十三个人出,
其中八个是一对对的。
包括:
  1. 我和『傻佬』
  2. 镔玲和荣
  3. 佩珊和小业
  4. 欣韵和她男友


今天很多人出,
很热闹,
很久都没试过那么多人一起出街了。
老公又有朋友出,
不会闷到;
我又有朋友出,
也闷不了我。

今天不小心用高跟鞋踩到老公的脚,
因为...
老公咯和荣搞gay,
气得我走人。
然后老公就追我,
不知道怎样抱着我的时候我站不稳,
一不小心退后时就踩到了他。
我想他应该很痛吧,
对不起哦!

今天看鬼戏,
梁智强导演的《吓到笑》。
真的吓到笑,
恐怖的来也不会很恐怖,
反而很搞笑!
但有几幕确实是很恐怖,
吓得我在尖叫,
不然就躲在老公的胸前。

躲在老公的胸前还蛮舒服的,
暖暖的。
今天『傻佬』没有睡觉哦,
奇迹!
我看他冷到快死了吧,
因为里面真的很冷。

今天整盒爆米花几乎都是我在吃,
老公吃了几口因为太甜,
所以吃不下,
我却吃得津津有味的,
爱吃!

看完戏就到处逛逛咯,
逛了不到三十分钟,
老公说头很晕,
就回家让老公休息咯。

在了我回家,
老公约了朋友去吃东西,
吃饱才回家睡觉。

昨晚老公打电话给我,
他十二点多回到家,
说要吃了东西看了、戏才睡,
过后不知道为什么打电话给我,
一谈就谈了整个小时。

原本谁得很暖的我,
一听到老公的声音就立刻醒了。
然后就一直谈咯,
从两点多谈到三点多,
完全就是很精神。
因为最近好像要病了,
到了半夜鼻子完全塞着了,
声音也变了,
说话也特别的辛苦。

做完睡得很甜,
一直到闹钟响也起不了身
然后就打算睡到十点。
怎知道怎样谁也睡不着,
过后就起身刷牙洗脸吃东西先咯,
一直到十一点多老公才来在我出去。

玩了一整天累透了!
好眼睡哦~
好啦!

今天就到此为止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