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My memory!

昨晚我电话memory card里面的东西不见到完,
过后我很紧张,
我紧张的是我和他之间的回忆。
我的照片不见完不用紧,
可是我很少跟他拍照。
我要的只是我和『傻佬』照片,
所有回忆都在这架电话里面,
全部都在这张memory card。

我知道我盖了你电话,
又没有交代一声,
有联络不到我。
对不起,
要你担心!
我电话那时候连接着USB,
所以没有信号。

过后我知道你担心,
我就msn你给你知道。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
可是我确实是有跟你说我没事了。

过后打给你时,
你很气,
所以我不敢出声才盖你电话。
我不是要给颜色你看,
我只是没有想到你那么气,
我那时候看见你那样我真的在怕。

我那时候给妈妈烦,
我没有顶他嘴,
可是他一直说我顶他嘴。
我已经很不开心,
心又烦,
又急,
我不是要故意哭给你看的!
我看见你信息我又不能不打给你,
我看见你说你心脏痛,
我担心我就立刻打给你了。

我知道我不开心发你脾气是你应该,
可是我真的很怕,
所以语气一下子重了一点。
对不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