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Sunday

今天很开心,
老公带我出街哦!

昨晚回到家冲了凉准备睡觉的,
因为老公做工丫,
说做到两点哦!
过后有肚子饿哦,
就找些东西吃咯。

十一点多回到家就冲凉,
然后收拾好东西才找东西吃,
吃完都已经差接近不多一点了。

躺下床不久老公就打来咯!
过后就和他谈了一下下电话,
谈完以后他叫我不要挂断,
等到一个忠厚会自动挂断,
就让他放在那里咯。

过后睡不着在那里按下电话,
看看昨晚拍的照片,
哪里知道吵到老公就没按咯!
过了半个钟,
电话快要没电了,
过后就打算拿去充电咯,
又吵到他。
他为了要让我早点休息就挂断了咯!
然后我就睡着啦!

原本今天早上调了试点的闹钟,
想的时候却睡不醒,
就睡多半个钟咯!
真顶不顺我自己!

醒了以后就准备咯。
然后爸爸打包了roti canai 给我们吃,
就吃一些咯。
还蛮好吃的,
翠翠的,
吃的时候还热热的,
很新鲜,
不想外面那些!

十一点的时候老公打来问我几点出,
我说十二点。
到了十二点老公就来载我咯!

去到他家有不出声,
问他是不是很累,
又说不是。
问他是不是不舒服,
有说不是。
没事又不跟我说话又不理我,
在哪里浪费时间!

过后真的忍不住就发他脾气还哭了起来!
当时我也想不到我一下子会那样情绪化说哭就哭,
我看他也被吓坏了吧!
当时我哭得很大声,
幸亏他家里没人!
他连忙哄会我,
问我为什么哭!
问我是不是怕他不要我,
我出不了声,
只好点头!

然后肚子饿饿,
老公就带我出去吃东西,
顺便买月饼给我妈妈!

原本想剪头发的,
又剪不成!
过后就下去The Store买东西。

老公要“进货”,
就买了两大包零食、两关100Plus、香精等。
买完了『傻佬』找月饼,
问为什么没看到月饼!
真服了他,
大大个招牌都看不到!

过后就买了八粒迷你月饼,
还有送盒子呢。
妈妈应该会喜欢吧,
卖完了就回家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