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想你了~

最近这几个星期突然很想你,
不是说以前不想你,
是最近比之前还要想你。
想立刻就见到你,
可能这几个星期真的被你的话感动了吧。

这几天相会以前很多东西,
有开心和不开心的,
可是大多数都是开心的。
在一起快要两年半咯,
时间过得真快!
其实这个『傻佬』真的很照顾我的,
一点点就担心我,
都算他有心啦。

跟他在一起的这两年真的各有各的辛苦,
所以都很珍惜彼此。
最帅是我,
每次都乱乱发脾气,
吃白没事做跑去气他。
可是...
我会真的很想他陪下我谈天的,
谈什么都好。
我只是想知道他多点东西,
给我了解他多一点点,
就只是那一点点,
没有其他的。

如果我真的不关心你、不理你,
我要将来关心你吗?
我要知道你的东西真的很难,
要问你有时又不敢开口,
又怕烦到你。

我最怕的是你不理我,
你不理我我做什么都不专心。
所以你不能不理我!
知道你做工辛苦,
所以最近都没有什么烦你,
要睡觉就睡,
要看喜酒给你看,
要出去也给你出。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陪下我,
你不陪我我就找别人咯,
在不然就睡觉咯,
在过分的话就和别人约会咯。
我真的做到的啊,
不要小看我啊!

真的真的很想你啊!
很想你天天都在我身边陪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