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11-11-2009

今天是竟蔚的生日啊!
生日快乐!

今天一早就回去学校还书了!
去到学校还以为镔玲又来,
哪里知道原来他胃痛没来.

过后我就去办公室找老师还书,
老师要我下课时才去bilik SBPT找他哦,
就只好等下课咯!

在班上很闷,
有没有人陪我谈天,
就决定跑去镔玲跟淑茵和惠雯谈天.
当时我就乘老师没来就跑出去,
还好去到有人陪我谈天,
不然今天真的会闷死!

下课时就跟淑茵他们一起下课,
糊涂的我竟然把电话留在书包里没带下来,
当我一想起就跑着回去拿!
心跳跳得很快,
担心电话会被偷.
回到镔玲班幸好荣在班,
不然电话真的会被偷掉!

原本打算吃了在还书,
哪里知道吃完了东西过后那个bilik SBPT关了!
最后还是要跑多一趟去找老师!

我在办公室一直等老师,
等了大概有十五分钟老师才来!
过后ea老师要我拿考卷纸派给其他人,
就帮忙他咯!

当时他问起某某人为什么读什么都那么的差,
我完全不想答,
因为他的是在很久以前已经不关我的事了,
就只好说不懂!
因为厌倦了恨别人的生活,
我就只好把他当陌生人看待!
就算以前在怎样讨厌他全都一笔勾销,
他的事从此以后不关我的事,
我也不会过问关于他的任何一件事,
因为我根本就不想知道他是好是坏!

恨一个人很累,
所以不想再恨任何人!
所以我只好把那些我很的人当作陌生人!

过后班主任终于回来了,
我就跟着他下去还书咯!
呵呵~
过后就那考卷纸回我的班,
当时有老师在,
但我看见美方在隔壁班,
就拿给他先.

他说老师以为我今天没来,
没有写我ponteng!
呵呵~
还算幸运咯!

过后就会镔玲班继续谈天,
一直到放学!
当时我们谈了很多东西,
我们一直笑到不会停.
淑茵无端端谈到那些敏感的话题,
弄的大家都很尴尬!
尤其是荣!
哈哈~
我们四个里面唯有她一个是男生,
我看他尴尬得一直在遮脸!
哈哈!

放学过后就回家吃东西,
弟弟去了舅母哪里做工,
所以妈妈煤质东西给我吃.
很幸运的冰箱里面有一包河粉,
就煮了滑蛋河来吃!
哈哈~
结果整包河粉都被我一个人吃完了!
哈哈~
食量惊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