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考试结束了~

woo hoo~
考试终于结束了!
好开心哦~
今天一考完试整个人都轻松完了。
还有很开心终于能休息了!!!

接下来的日子都很得空,
过了十四号就回去做工。
还有一个星期就打算放松一下自己,
好好的留在家里休息。

很期待,
星期六要来了,
啊~~~
很兴奋!!!

我买了零食准备带去,
因为我馋嘴,
我怕在车上我会很闷很闷,
又怕肚子会饿,
就买了一些咯。

我想到不能带东西进去吃,
就带包装比较mini的进去,
常在他找不到的地方,
哈哈~

很无奈的,
星期一要回去学校还书,
还那一点点书就要多在学校一整天,
老师们真相得周到!

过后呢星期四就要回学校那明年的课本,
为什么就不能安排还书跟拿书在同一天哪呢,
要我们特地回学校应酬他,
真的有够无聊!!!

明天妈妈带我去阿姨哪里拿我的点卷棒,
很开心!!!
好事一桩接一桩的来,
心情也好点了!!!
希望一切都能比以前好,
不开心的事赶快过去,
不要再缠着我!
相信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