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快乐的旅程!

刚刚和老公结束了一个快乐的旅程.

第一次和老公一起出外游玩,
很开心.
我们有六个人,
两家车上.

我今早上六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不舒服,
睡不着就一直在床上打滚.
一直到八点多,
就开始准备了.

在知道老公要带我去水上乐园的那一天起,
心情非常的愉快,
而且早已在一个星期前就准备好要带的东西了.

前几天天不作美,
每一天每一刻都在下雨,
真令人担心!!!
害怕下雨玩不到!
还好今天的天气终于都放晴了!

其实在昨晚上已经察觉天气已经开始好转了!
虽然今天的天气的确很晒很热,
但总好过下雨咯!
哈哈~

老公九点多就来在我了,
然后就过去帮他收拾衣服咯,
傻佬懒惰不收拾!
哼!!!

过后十点多老公的朋友来到了,
我们在九英里的restoren zaman停下来吃东西.
我好久都没在那里吃东西了,
呵呵~

老公帮我叫了nasi lemak,
老公担心我不舒服,
一直叫我别吃太多辣椒,
可是我还是不听,
还是吃.
因为没有辣椒我怕我不能活,
因为我太爱吃辣椒了!!
哈哈~

吃饱了就开始我们的旅程了!
woo hoo~

----------------next-----------------

我们很幸运,
当天很少人,
很快就找到位子停车了.

在排队买票的时候也是一样,
我们以去到就可以买票了,
不需要排队,
因为真的很少人!

我们进场后就立刻去更衣室换衣了,
老公不肯帮我擦防晒油,
就自己擦咯!
然后就顺便帮老公擦少少!

我们先去海浪那里玩,
玩到海浪停下来了才离开.
过后我们就跑上去坐滑梯,
很刺激,
虽然之前玩过,
但和老公一起玩感觉很不同!
很开心.

过后我们就进去水到那里休息,
因为很累,
就坐在tube上面让他自己流,
好让自己休息一下咯.

上来以后我们上去鲨鱼那里等鲨鱼倒水,
我们站在一个位置等.
当鲨鱼倒水时老公抱的我紧紧的,
因为鲨鱼倒下来的水冲力很大.

当水冲上面到下来时,
我差少少就被冲倒,
幸好有来功夫在后面抱着我,
不然早就倒在地上了.
哈哈~

当水倒完以后,
我们以转过身看不到狗狗(老公的朋友)和他女朋友,
原来他们被水冲到在地上了,
哈哈~~

过后老公还是觉得海浪那里比较好玩,
我们就回去玩过咯.

当时海浪很大,
老公要我躺在tube上面,
老公就硬拉我进去里面,
我就被海浪冲的快傻了,
耳朵还不是进水.

我们呆在海浪哪里很久,
老公很贪玩,
一直要让海浪冲,
他说很舒服哦.
可怜的我就被海浪快冲傻了.

----------------next-----------------

我们三点多就去冲凉.
准备回咯.

大概回到关丹都已经接近四点了,
过后帮老公收拾好东西,
就载我回噜!

回到家很累一上床就睡着了,
很快就入睡了!

----------------next-----------------

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老公咯,
因为有他在所以玩得特别得尽兴!

老公一直不然我下水,
因为害怕我不会游泳,
怕我受伤.

谢谢你老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