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吓死我了~死松鼠!!!

刚刚被松鼠吓坏了,
写写下blog突然间有一只小松鼠跑进来了,
还在我旁边哦!
想吓死人咩!!!

我一看到松鼠就立刻大叫,
“啊!!!松鼠啊!!!”。
我妈妈还有小b都在睡觉,
却被我那一喊吵醒了!

小b吓到跳了一下,
他谁在sarung的,
我一喊他就立刻弹了一下,
我想他应该被我的喊叫声吓到了!!!

妈妈虽在沙发上也是一样,
我一喊他就整个人弹了起来,
很好笑!!!

那只松鼠进来简直就是来捣蛋的,
爬上神台把茶全都给打翻了!
妈妈起了要死,
就一直干他走!!!

哈哈~
我看睡在房间里的弟弟也一样被我的喊叫声吓到了,
不好意思哦,
我知道我是夸张了点!

之前弟弟也是坐在电脑位被四脚蛇吓到,
这个位真的很衰咯!
鸡蛋糕他的!!
不过我滴的反应没有我将夸张.

如果我是我弟我看我已经进入疯的状态,
都不知道会逃到哪里去!
喊得会比这一次来的大声吧!
脚软手软也应该会有吧!

四脚蛇比较刺激,
当时四脚蛇藏进橱后面不肯出来,
爸爸又不在家哦,
一直等爸爸回来等了大概一个小时爸爸才回来.

回到来连爸爸都不懂要怎样赶它出去,
就一直用扫把棍弄他她才出来!
最搞笑的是他竟然还认得路出去,
真服了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