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表演完毕了!

刚到家啊~
冲凉后就开电脑写blog了!
哈哈~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
因为很紧张睡不着了!

一起身就呆在房间里,
没事做!
很闷!!


呆了半个钟头就出去刷牙洗脸,
老公今天没做工,
但今天他想好好休息,
所以没有来陪我.


刷牙洗脸以后就煮tomyam吃,
因为吃不下其他的东西!
吃饱以后没事做,
就收下午要带的东西,
因为一直担心怕带少东西,
弄的自己很紧张.


糊涂的我把水倒在我的bag里面,
因为水瓶的盖子完全没关就放进包包里面,
搞到整个包包都湿了~
呜~T_T


然后尽量就拿出去晒干他咯,
最好就能晒干,
因为那个bag很大,
可以装很多东西,
比较方便~

到了两点半就出studio了,
因为等不及了,
心急想过去.

去到哪里只有Carmen在罢了,
过后不久燕妮就到了.
安迪看到我们的头发还没绑,
就叫我们赶快下去理发店.
就这样花了十块钱.

我弄完了头发以后月依才刚到,
他除了弄头发以外还要修眼眉,
所以比较长时间.
我和燕妮就决定先会上去.

刚回到studio时鸿伟老师才刚到,

他还要弄我们的道具,
所以叫我们先打粉底和贴假睫毛先.

过了半个小时涵斯来到了,
他先下去理发店弄头发才化妆.
接着玉清也跟着来了.

宏伟老师开始帮我们化妆了,
我怕们都快等不及了,
因为害怕迟到.

我和燕妮.Carmen因为肚子饿了就下去买背面吃,
哈哈~

又是吃tomyam,
因为没有别的选择了.


到了六点,
我们就出发去金满楼了.
玉云在在这个时候刚刚来到studio,
老师说去到才帮他化妆.
我们帮老师搬完道具上去以后就出发了.

我们一去到就换衣服,
然后弄头饰就开始去我们的东西.

表演在八点时候才开始,
我们等了很久,
就乘机会拍早咯!

到了第二支舞蹈了.
我们准备好就拍照,
拍完以后还是一直在吃.

woo hoo~
表演完毕噜,
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了.

我们收拾好以后就各回各的.
我跟安迪先回studio,
因为我交代了妈妈在studio等我.
妈妈说关丹在下着大雨,
我们这里以低于也没下过.

很累,
是时候睡了,
因为明天还要去老公家陪他.
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