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很累哦!

做工回到家脚一直都在抽筋,
很辛苦!

第一天上班没有人跟我说话,
超闷的,
因为没有朋友啊,
全部都不认识的.

然后一直在排货,
那个时候还好,
有东西做.
排完了过后,
真的很闷咯!
又没客人,
又没东西做,
一直在发呆!!

第二天,
隔壁的丽萍过来跟我说话,
休息时我就跟家贤一起休息.

第三天,
佩诗开始跟我说话了,
呵呵~
他超废的咯!
很喜欢作弄人!
讲的话也废过人.

他住在taman tas的,
每天都坐taxi来上班.
他一直跑过来跟我说话,
还说很喜欢看见我笑噢,
我一笑他就会跟着笑了.

第四天的时候我和他,淑梅,丽萍,
四个人一起休息,
我们很废,
说了很多废话,
休息一个小时,
我们吃了就坐在那里谈天一直到做工为止.

第五天也是和往常一样,
但~
miss goh 的女儿来了,
他们很讨厌他,
因为他很大小姐哦.

他们说因为外面下雨,
雨伞不够就只好两个人遮一把,
但家贤因为为了他而弄湿自己,
家贤很不喜欢.

佩诗就一直作弄他,
问他有没有男朋友之类的问题,
因为他看是他没有男朋友,
没有人追过他.
呵呵~
结果我们都猜错了,

她有男朋友,
但是她主动追求他的.

佩诗很坏咯,
听了过后就一直笑到不会停.

第六天新来了一个马来仔,
佩诗又说她的头发很像七龙珠哦,
又一直在笑他咯.
还一直作弄人家.
佩诗很开心,
因为那个马来仔叫他kak,
佩诗就很好奇她几岁,
原来他是跟我们同年的.
但他小过佩诗.

佩诗真的超八咯,
一直查人家的背景.
一直问很多问题,
弄到人家脸又红耳朵又红.

因为那个马来仔很斯文,
很静.
人家打他他也用很斯文的反应回应人家,
佩诗就一直学他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