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献给我最疼爱的嬤嬤

31-01-10(星期六)的凌晨两点半,
我嬤嬤病逝了~

原本以为嬤嬤的病情会好转,
但。。。
在上星期五却严重了起来。

拜六下午,
姑姑打电话过来说嬤嬤很辛苦,
要爸爸过去帮忙扶嬤嬤上车,
因为要送去医院。

当爸爸回到家时,
他跟我们说,
嬤嬤康复的机会只有五十对五十,
机会很渺茫!
因此大家都在担忧妈妈的状况。

到了晚上,
爸爸再过去陪嬤嬤,
一直到十点多才回。
爸爸再次带来一个坏消息,
他说嬤嬤进了ICU,
康复的机会只剩二十巴仙!!

爸爸回来吃了点东西再次过去医院,
我们在家一直睡不着,
心好乱。
凌晨一点了,
爸爸回来了,
这一次嬤嬤康复的机会也是少之又少!!
嬤嬤停止了呼吸,
但经过医生的抢救后,
嬤嬤只能靠着仪器来维持生命。

这时候妈咪跟随着爸爸过去医院,
到了凌晨两点半,
妈妈和爸爸回来了。
当时在熟睡中的我们被惊醒了,
妈咪告诉我们姐弟,
嬤嬤离开了!!

当时心情真的好沉重,
不知该如何是好!
爸爸说这个时候我们不能够睡觉,
我们只能够坐在客厅等时间过~

--------------------------

第二天早上,
妈咪还有爸爸过去姑姑家收拾,
因为嬤嬤的遗体会放在姑姑家。

我们就收拾好衣服,
还有要带的东西,
等嬤嬤打包东西回来后,
吃饱要带弟弟出去剪头发。
因为上了小就不能够剪头发了!
爸爸就过去福绿寿准备嬤嬤的丧礼。

剪着头发时,
姑姑打来要我们赶回去,
因为妈妈的遗体要运回来了!

我的心情很沉重,
很想大哭!!
因为我真的很舍不得嬤嬤!!
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嬤嬤去得很突然!
在一天内发生了那么多事!
真的令人很难接受!!

---------------------

在3-02-10举行出殡仪式,
当天早上比起前几天的心情更加的沉重!
根本没睡好,
而且没胃口!
一直趴在桌子上不想说话,
因为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上打滚着,
在说话眼泪就会流出来。
我咬着牙根,
话也不多说一句,
我不想让任何人看见我伤心的样子!

到最后,
再看嬤嬤最后一面时,
眼泪还是忍不住掉了下来!

我静静的在一旁哭,
不出声音!
是不想影响周朝的人!

到最后送嬤嬤最后一程时,
我双手推着灵车,
眼泪不停的在流,
到最后还放声大哭!!

上了表哥车以后,
我和妈妈都坐在车上哭,
直到到了义山后,
才停止哭泣!

----------------------

今天是嬤嬤的头七,
带回要过去姑姑家拜嬤嬤。

今天放学一下车就看见一只蝴蝶,
相信嬤嬤已经回来了。

嬤嬤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是我不孝,
来不及孝敬你老人家!
你永远都是我最疼爱的嬤嬤,
没有人能取代你的地位!


你最疼爱的孙女(慧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