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考验!!

经过了那么多的考验,
我们又在回忆起啦!!

这一次大家都做错了!!
虽然我骗了你三年都没有把正想告诉你,
但...这一切都不是故意的!!!

希望经过这一次以后大家都能够珍惜对方!!
包容对方的错以及缺点.
我的脾气差,
一点点就骂你,
发你脾气,
不理你.
真的对不起!!!

我希望你以后也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这一次对我的打击真的好大.
之前收起来的东西我还是没有勇气拿回出来,
也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心情面对.

我真的想象不到如果还有下次,
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

在我伤心的时期,
根本没有人懂,
我真的希望在那时候有一个人可以安慰我.
每一个晚上都以泪洗脸,
不能入睡.
但是...他却不知道.

到了今天,
我不再难过了.
经过了那么多的考验,
我终于明白了一些事情,
对一些事情也看开了.

希望经过这一次以后大家都不要再分开了,
也不希望任何一方会提出"分手".
珍惜眼前人是目前我能做到的!!
但...要是有一天我我原谅眼前人,
或许真的需要时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