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I Love My Life
Janice Always Missing You Wei Quan

Today's Visitor

Janice's visitor

傻婆对傻佬说的话

26.07.2011 & 27.07.2011

26.07.2011 & 27.07.2011
My Happy Trip on Genting With Dear Wei Quan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昨天是妈妈的生日~
妈妈~
生日快乐噢!


昨晚老公带我出去,
因为他要买衣服。
去了parkson对面看,
又不适合,
就过去teruntum看咯!
更死,
那边的东西又贵又不美,
到最后还是过去kp看。


在the store 里面看重两件裤子,
就把它买下来,
但衣服还是一件都看不中,
就打算去另外一边买。


过到去b-store我看见一件衣服很美,
老公穿起来一定很斯文,
就叫他拿去试。
结果还不错,
果然很斯文,
想象不到吧~
哈哈!!


黑色不大好看,
原本想那白色的,
但白色只剩下 L size不适合他,
就拿黑色咯~


买了东西他去买鞋子,
我去看我的围巾。
哈哈~
我就有收获啦,
老公跑错地方,
没买到东西!
猪头!

那个围巾原本是rm 28的,
老板只算我rm 25 罢了。
哈哈~

过后老公要去买他的鞋,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下去买蛋糕给妈妈,
他就去买他的鞋。

我选了一个黑森林给妈妈,
味道应该不错吧~

过后等老公下来就一起离开了。

---------------------

回到家妈妈看见我的蛋糕,
他说他很感动,
从来没有人送过蛋糕给他,
哈哈~~

咪~
爱你哦~~

没有评论: